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yyyyyan:

👻肌美精 和汉花转折保养保湿系列👻
用过肌美精的面膜,对肌美精很有好感~😌
最近肌美精推出来新的系列,是为觉得肌肤在转折点的女性而设计的,看到了这个,果断要入一套来试试!☺
一开始看到转折这两个字,我还是很疑惑的,详细了解了一下,对于转折点的定义既可以指是生活变化所导致的转折点,也可以指年级变化所导致的转折点。是以前没有的新系列~
这个系列推出得正是时候,开学了压力山大….😣
不仅睡不惯宿舍的床,还要早起还要面对课业,有时候累到懒得保养…>.<
这套化妆水、乳液和面霜,不只是湿润保养还能调整基础平衡,特别是在压力下的皮肤。
化妆水分为两种,我这种是普通滋润的(我混干),我觉得滋润度已经很好了。还有一种是更加滋润的,适合沙漠皮。乳液和面霜就只有一种。
看包装就知道,里面含有重要成分:和汉花,既可以保湿又可以调整肌肤,还配合了米糠萃取物、珍珠提取物和石榴提取物等。功效强大!
我是洗完脸先用化妆棉浸湿化妆水涂抹到脸上,接着乳液。如果当天不干,这样就可以了。如果皮肤比较干或者状态不好,就再涂一层面霜。
化妆水流动性强,很好吸收,很清爽同时又令肌肤喝饱水的感觉。乳液的质地很舒服,推开以后润润的,没有什么香味,要仔细闻才会闻到花香味,可是非常地淡。对香味敏感的亲,可以放心用~面霜是gel状的,但是不妨碍它强大的保湿功能!gel状的更好吸收,涂抹完以后在感觉脸部肌肤形成一层薄薄的保护膜(自我这样感觉而已)。
我觉得最大好处是简单、好吸收,累的时候用很好~

评论
热度(28)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