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腮红控的家:

甜蜜粉橘系搭配日常爱用:

Dolce & Gabbana单色腮红#33Shu uemura四色自组眼影盘、Code姆明限量单色眼影Dior变色唇膏#004、Paul&Joe亮光唇彩#09

其他系列请至:清新粉紫色系   元气珊瑚色系

前言:

最近打算转换下心情,先暂停盘点腮红,毕竟是个大工程要慢慢来。这几天收拾下出3篇我自己日常上班用得最凶的系列搭配,算是番外吧~都是我比较喜欢的单品,妆效也不差的。

【因为我不怎么种草眼影和唇膏,所以日常买买就看眼缘基本不跟风( ̄▽ ̄)


Dolce & Gabbana单色腮红#33

这款的使用感在这啦:#33


Shu uemura四色自组眼影盘

我觉得四色自组盘虽然美但是价格太贵啦,植村秀为何就是不出四色盘呢,这一盘我在国内专柜和丝芙兰组完,加上壳子价格都比港柜的TF贵了,坑爹!

#ME175:一个带金色珠光的酒红色,颜色浓郁,上色度极佳。橘粉系妆容我喜欢用它,因为够深,而且带金闪,日光下看偏棕红色,跟橘调不冲突。

#ME105:一个粉色的高光色,打底不错,不会显眼肿。百搭色,我日常偷懒的话都用它。

#G251:一个高闪的大橘色,不是很上色但是极闪。我日常会用它轻扫眼尾,浮夸一点的话会画半个眼皮,我大概有15个植村秀单色,这是我第一个入的色号~

#M306:一个亚光中黄,非常纯正。不过上色度好,效果浮夸,夏日我偶尔会用,不算那么日常的。


Code姆明限量单色眼影

一个比较日常的暖粉色,搭配橘粉色腮红不错。价格美好,但粉较粗,亮片均匀度略欠缺。因为上眼颜色美,我算用得挺多的,刷子要用好一点的。


Dior变色唇膏#004

这款老生常谈啦。日常上班橘粉色腮红我很大几率会用它,不太上色所以怎么样都日常,顺便润唇。快用完一支啦,之后会回购。


Paul&Joe亮光唇彩#09

这个颜色我是超喜欢的,很低调奢华感的肉棕色!然而!不知道是这支唇彩都这样还是……我在港柜买的应该不假,但是味道真的……无力吐槽。

不过对它的颜色真的爱所以还是会忍着味道用一用【。。

评论(1)
热度(101)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