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chaorenjiaye:

一小波空瓶。从左到右从上到下的顺序写。

曼秀雷敦痘痘贴。必备品。

悦诗风吟大米面膜。米浆的颜色,便宜,随便用用,保湿。

皇家玛丽娜护手霜。香水牌子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香港应该是有专柜。这是它粉色瓶子那个香水的同款护手霜,特别特别持久的香味,比较有存在感但是是清香不是很冲的,质地比较稀,倒着放容易一打开就流出来。

尤妮佳保湿化妆棉。手指可以放进去那种。据说添加保湿成分,使用感还是很好的,亲肤、不留棉絮,就是有点费水。

JackBlack润唇膏。润唇膏给我男朋友用的,他的感受是涂上看起来有点油亮这点不好,滋润效果还是不错。我自己是很喜欢。它有spf值。这罐放车里放太久了就扔了,冬天再放新的。

sk2神仙水。常备啦。

自然哲理卸妆湿巾。鉴于它家洗面奶我很喜欢才入的,但是使用感太差了,卸妆液太少纸张不够湿、味道特别特别奇怪、碰到小伤口会刺痛。(怀疑自己买到假货)

倩碧紫晶眼卸。效果很好,但我觉得使用感没曼丹清爽。

The face shop BB霜。刚开始化妆的时候用的。颜色很灰白,不适合我,以前我的皮肤更干,所以有时会卡粉。

评论
热度(33)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