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本子妈是美厨娘:

本子妈是美厨娘---Tarte 亚马逊泥12小时持久腮红试色

Tarte Amazonian Blush Review: Dollface, Blissful& Exposed

这款腮红是Tarte家的明星产品,是美国的品牌。全植物全天然的持久腮红获得过很多美妆大奖,也被许多美妆博主都推荐过。很多人也觉得这个腮红比NARS的还要好用。那么今天给大家隆重推荐一下这个系列的腮红。

先说说整体印象吧:

-持久度:

虽然没有广告里说的能持续12个小时那么厉害,但是持续6-8个小时还是可以的,也就是说其实它持久度已经很惊人了。早上出门前化好妆,到晚上下班回家在照镜子,腮红颜色还在。这是让我印象很深的一点,因为出门真的很懒得中午还要补妆,每天带个化妆包出门,感觉好做作啊哈哈哈。有这个的话至少腮红你一天都不需要补了。这一盒能用很久。

-显色度

别被腮红在盒子里的颜色吓到了,比如我看到dollface那个粉红色一开始我是拒绝的。。。。有些乡土感觉,哈哈,但是这个腮红厉害的地方就在于,一涂到脸上,超显气色超自然,简直不用打光就能得到像韩剧女主那种白里透红的脸色。粉嫩的分不清你是涂了腮红没有,男友人指定会想,哇,她怎么气色这么好?最适合化日常裸妆心机妆。啊哈哈。这也是它的一大特点,腮红的最高境界不是红成猴屁股一般,而是隐隐约约现出健康好气色。

-晕染度以及粉质

非常容易晕染,粉质非常细腻,压的很细,不会散,我都摔掉地上好几次了,里面粉也一点没散。如果你也用修容和高光的话,这个可以和它们很好的晕染,不会脸上一条粉色,一条深色的那种。而是自然而然散发出一种光芒。

-毛孔肤质

关于这个我觉得是我最喜欢的一点,个人认为这个比NARS的要更遮毛孔,因为它里面有亚马逊泥的成分,能很好的平衡脸上的油脂。而且大部分色号都是哑光的,即使有的色号是有一点点闪粉也是非常细腻的那种。不是一片亮晶晶那种而是很温柔的闪,毛孔不仅不会被放大,而且皮肤显得更平滑,毛孔几乎隐形。我用NARS orgasm 过一个小时以后整个毛孔都放大出来生怕别人看不见...

-包装

我写到这里感觉手都没劲儿了,写个试色这么认真也是醉了。包装大家就看照片吧,我拍的好真实的,就那样。很简洁的设计。


我自己只收集了三个颜色,因为平时都是化非常日常的妆容,所以只入了这个常用色。

第一个颜色叫做Dollface, 哑光浅粉色。这是我用过最漂亮的粉红色。我前面说了,盒子里的颜色粉的有些吓人,好像小学门口卖的一块钱腮红一样哈哈。。。。但是涂到脸上真是美翻天,粉嫩翻天,而且不是那种特别便宜的浮在脸上的粉红色,而是特别有质感的白里透红!粉色腮红算是标配吧,姑娘如果你只能拥有一盒粉红腮红,别犹豫,就它了!!

第二个叫Blissful, 是一个珊瑚粉色。这个颜色在盒子里就很美,超美!!涂上脸以后有一种白雪公主的感觉,特别好气色!!一般来说我觉得亚洲人不太适合特别珊瑚偏橙色的腮红,因为本来就是黄皮肤(无论你白不白,咱也不是白人那种白,所以还是算黄皮肤啦)然后画一个橙色珊瑚色的腮红,显得气色不会那么好。但是这个的区别在于,它不是一般的珊瑚橙粉色(比如NARS orgasm) 它是一个偏红的珊瑚色。哇。我已经尽我所能去描述它了还觉得抽象的朋友们看图吧!总之这个颜色非常显白!!!!

第三个是Exposed, 这是一个算是裸色和玫瑰色之间的那么一个颜色。这是我最先买的颜色,这个也是许多北美美妆博主最推荐的一个颜色,非常特别,而且超实用。这一盒从买来以后几乎天天用,所以粉上压的图案都没了。涂在脸上没有在盒子里看起来那么深色,而是淡淡的玫瑰色,跟所有的妆容都很搭配,显得人气色好,温柔大方又有气质,对,它还可以用来做修容!!!

总结:

真心推荐大家去买来试试看。物超所值吧,用一盒后保准你还会想买其他颜色啊哈哈哈。如果是从没试过的朋友们,我推荐你们可以入这三个颜色试试,很适合亚洲女生的肤色,显白。可以先买色号exposed,第二买dollface, 第三买Blissful。当然姑娘你要是土豪的话,那就不要犹豫,一次入三个吧!!我不是打广告,也没人给我钱,写这么多就是想把好物分享给大家咯。吼吼吼~

求点赞求推荐求关注咯。姑娘们你们懂的。

评论(1)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