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壹壹叁:

SERGE LUTENS

La religieuse


卤蛋氏2015年新款,黑标EDP。呃也不能说多新,1月底出的了。名字很酷 修女/宗教。试闻的时候ba说是麝香和茉莉花,回家后我自己查了一下,成分有茉莉,果子狸,麝香,焚香。下面来一点从淘宝抄来的👇🏻

这款新香味的主题是深邃,带有哲学和宗教感受的,并且它成分的选择展现的是一种正义与邪恶的斗争,一份黑与白的对比。
这款香气中突出的成分是茉莉,在这里它如雪一般纯洁和洁白,并且展现的是这款香水明亮的一面,然而Lutens芦丹氏的宗教是黑色的,神秘并深沉, 被果子狸,麝香和焚香的芳香包裹。

起初我都不知道有这个味道,朋友推荐我的是松林少女,据说很高冷很适合我。在这里先向喜欢松林少女的各位道个歉,因为真的臭到我了。难以言喻的奇怪的味道,心情很复杂,很想把我朋友抓起来打一顿。还好ba态度比较好,不会不耐烦,前前后后给我试了六七个味道。

试了味道之后最喜欢的依旧不是修女,而是孤儿怨。麝香和焚香,简直了,想跪下唱征服。但又觉得太冷冽,所以最后还是选择了修女。不过有机会会再考虑考虑孤儿怨。毕竟香水是不会过期的,不像粉底液都不愿意一下子开两瓶以上。😭

回归正题,修女我个人来说,确实很禁欲,但明明算是比较浓的香,ba硬是把它归为淡淡的香,什么鼻子!之前一直觉得持久度不怎么样,今天不知道怎么,是喷对位置了吗。从早到晚,味道都还在,然后到晚上的味道简直了,我的菜。

因为不是一下就喜欢的香,斟酌了很久才下手,所以形容不了很多。深紫色真的很酷很讨我喜欢,也是选择它的原因之一。卤蛋氏花花绿绿的颜色最讨喜啦!所以我就觉得第一瓶卤蛋氏一定不能入手孤儿怨,因为它是透明的。😂

购于 香港 中环置地广场 资生堂专柜 980hkd

不过香港价格贵好多,我看有的代购只卖600+,心痛2015,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靠柜。




本来今晚是想写ipsa自律循环乳的空瓶,结果发现照片好像被我删了,又懒得重新导一次,还要拿相机,所以就先写了卤蛋氏。

今天因为没有找到适合的滤镜,所以除了第一张,其他都只调了一下亮度,失败,太失败了。而且这几张都没有拍好,最近太忙了也没时间重新拍。失败,太失败了,下次一定好好拍。

评论
热度(67)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