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柠檬大象:

这是我一直有囤货的美瞳...都比较舒服自然,单片算下来fairy是最贵的,但是我觉得他家镜片有时候做的不稳定诶,偶尔几个会戴的很不舒服,也只是偶尔,可以接受。另外pop这款,在台湾我也买过,我戴着还好但是我朋友戴着就不如在香港买的舒服,原因她查了一下是台湾的美瞳因为他们那边天气的原因含水量高一些,所以会涩一点。因为盒子我们买来都丢掉了也无从考证,等下回去台湾的时候再确认一下,我戴着都还好,可能眼睛比较敏感的还是不要买台湾版了。另外,隐形眼镜含水量越高越容易干,原因是它要吸收眼睛的水分,所以眼睛容易干的要选含水量低的眼镜哈...😘

评论
热度(21)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