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mika满香:

Burberry光透净采无瑕粉饼💖💖💖


色号:12


补上脸图~上一次po试色已经是一年前了,现在才想起来把上脸图补上orz我有罪


这一次拍照的时候我刚好在染头发哈哈哈,我手艺超好的,偶尔懒得洗头去店里洗的时候,店长说我比他家学徒强!(自我膨胀中)


歪题了...很少能有粉饼让我觉得很难用,我这大油田觉得粉饼比粉底液的控油能力更好一些,而且柔焦效果好。我这满脸的痘坑像是用了磨皮滤镜一样,就很爽。只是遮瑕效果没有很理想,勉强能均匀肤色,痘印只能遮个五成,不过在粉饼前把遮瑕做好的话就不用担心了。


自带的粉饼我觉得挺好用,但是我个人更喜欢用植绒的粉扑,柔焦效果更好。被毛孔粗大问题困扰的同学们可以试一试把粉扑换成植绒的。


话不多说,看图看图~


PS:我natasha的高光棒脱肛了,原因是我作死,全部拧出来转不回去了orz姑且拿MUJI的小空罐装了一部分,但是还剩一半直接浪费掉了,爆哭

评论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