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依格瓦:

干皮的底妆神器,轻松拥有光透樱花肌(上)

 

身为大干皮的我,选底妆的首要要求就是润!水润!卡啥也别卡纹,不然整个妆容都会被“斑驳”的肌肤毁于一旦。

 

除了水润之外,底妆清透有光泽就更好啦,然而,我要疯狂地给资生堂的随肌应变光透粉底液和明采乳打call,妥妥的让干皮轻松拥有透润水光肌!

 

🌸资生堂 随肌应变光透粉底液🌸

这款粉底液真的是干皮挚爱了。最大的特点就是光感、水润。

它有个很智能的特点,能够根据环境光线以及自身水分对肤色进行调节,其中的平滑珍珠粉末,不仅能均匀肤色、细致毛孔,还能让折射光线,让底妆看起来非常的自然,就好像肌肤原本自然健康的光泽。

粉底液的质地清透、水润,不仅是在涂抹的时候能轻松感受到它的“水”,而且还只能补水,让干皮长时间都水润、无干燥感。卡纹更是不存在的,我单是用手指去涂抹,底妆都服帖细滑。

毕竟是清透水润感的底妆,所以妆感特别自然、透明,好似自然裸妆感的好肌肤,遮瑕力度肯定是不如厚重妆感的底妆,但我觉得清透底妆搭配局部遮瑕品来用,效果可比厚重妆感要好太多。

来看一下这让我很爱的自然光感吧。手背只是用了这款粉底液,不仅柔滑服帖不卡纹,而且光泽感相当迷人,大干皮久违的光泽感。


👉明采乳测评详见下篇

 

 @时尚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
热度(27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