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鱼鱼鱼鱼鱼瑜y:

  • 四个涂抹式面膜合集分享

1.IPSA粘土按摩面膜

这支面膜应该算是网红款来的吧,它主打深层清洁去黑头补水保湿,而且很温和,对敏感肌也很友好,可以干湿两用,我一般都是干用,没有试过湿用,说说它的效果吧,膏体是白色的,带有点细细的颗粒,味道很好闻,使用方法图中也有说,取4cm左右的膏体均匀的涂抹在脸上,避开眼唇周,因为我皮肤有点敏感,所以只按摩一分钟左右,鼻子按摩的多一点,就等过十五分钟那样就清洗掉就好了。一周使用一到两次,用完可以很清楚的看见皮肤变干净,黑头白头减少很多,闭口也减少了,而且也不干很舒服。

2.AA网薄荷海盐清洁面膜

这个面膜膏体是绿色的,膏体很顺滑,带有细小颗粒在里面,上脸凉凉的,夏天简直敷这个很爽了,味道就是浓浓的薄荷味,有点像牙膏的味道,取适量的膏体均匀抹全脸,不按摩,静等十五分钟到二十分钟左右,待膏体全干了,在洗脸的时候,打圈按摩洗干净。黑头白头明显的减少,而且也不干。

3.SKINFOOD黑糖光彩面膜

这是我用的第二罐了,第一罐快用完了时候,在lofter收到了奖品,真的挺好用,它的颜色像可乐的颜色,味道很像汽水糖果的味道,很好闻,这个面膜的颗粒比较粗大,我只敷在鼻子这个地方,抹上去按摩的时候要轻一点,按摩个一分钟那样,等十五分钟左右洗掉就好了,不过它清洁黑头的作用没有上面两款效果那么明显,不过角质这些可以去掉。

4.GEKKA 睡眠面膜

这关面膜质地很水润,透明无色,主打收缩毛孔,保湿补水,柔嫩皮肤,补水改善干燥肌肤,调整角质层,虽然它是睡眠面膜,但是它太黏了,睡觉敷过一次后就再也没有把它当睡眠面膜用了,我都是在吹头发前擦上,然后过了个一个小时多那样就洗掉,在我脸上,没有看出有收缩毛孔的效果,不过补水的效果特别好,适合皮肤特别干的朋友们。

另外,在每次用完清洁面膜后,我都会配合城野先生毛孔收敛水使用,这样效果会比较好。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打扰了!

评论
热度(477)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