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上次妆容分享不是和你们说我买了一波儿国货眼影么~~

 

今天就犯懒合集给你们试色啦!!这次的分享顺序以眼影到货时间为主~先到先写(可见我拖了好久!!!)

 

 

 

🎀欧束 oushu 12色缤纷眼影

这盘应该是这四盘里包装最为精致的塑料盘,白色的盒子虽然略沉一丢丢,架不住简洁大方的包装好看有质感呀!!

12色里有4色珠光和8块哑光,它的粉质我觉得是这几盘里最细腻的,不过它合算下来每一块颜色真的也是这里面最高的~~不过很多比较火的色,比如南瓜色,烟粉色,红枫色都有哦!!!我就是很喜欢这样红通通的眼影~~而且里面的第一排第二块颜色来画修容真的很实用,我觉得有点像我的那块omega,灰调修容,很适合亚洲人,来画鼻影超赞的!!!算是可以一盘搞定全妆的百搭盘~

 

🎀缔葭digga 宫墙牡丹12色眼影盘

它的包装太戳我了!!!本来我就是个伪汉服党,对于国风盘只要你做的好看我就会想掏钱的那种!!!这盘配色属于略暖的 南瓜色,不过暖红调也比较多,日常党或者和我一样喜欢红调眼影的妹子可以入,5个珠光色很好晕染,剩余的8个哑光色也很顺滑,粉压的比较实,虽然粉质一般,不过我觉得对得起这个价格~~

它里面的每一块的颜色都有一个很国风的名字,燕脂,酡颜,赤金,秋香,梅鼠,海老茶···我觉得它是一块可日常可跳脱的盘,你想要画大地妆,锦鲤妆,枫叶妆这一盘都能轻松搞定!!喜欢国风的小姐姐我觉得你应该也会喜欢!!!

 

 

🎀nur-ul-ain 光明之海 33色眼影 (108)

我亲爱的不科学家又开业啦!!捧场捧场~想当初它家要清仓闭店我真的是疯抢啊!!而且绝对是我最爱的国货彩妆品牌,没有之一的喜欢!!!良心又大盘,而且很多仿色,对于我这样喜欢买眼影,但是又因为价格又没办法拥有太多大牌眼影的人来说绝对是福音啦!!!

 

它家做仿色真的真的可以闭眼买,看了很多试色测评,我觉得应该和正品90%相似。粉质大部分都很顺滑,亮片色很美,闪片很大,推荐用手指蘸取亮片色,比用刷子好晕染~看到有的小姐姐做测评说上演七八个小时会有积线,不过人家huda多少钱这个的价格都不到huda的零头,这么便宜,真的已经很美好了~~强推!

 

 

🎀菲鹿儿30色眼影盘

昨天上班用这盘撸了个妆,明后天给你们来做妆容分享呀!这盘里的蓝色调稍微有点不日常··不是美妆博主或者出夸张眼妆的话真的就···这辈子不会碰吧!!但是玫瑰色,烟粉色,都还挺春天的,而且里面的亮片色都是很软糯的土豆泥质地,哑光色也很显色,我觉得想要更多色彩或者玩色的话,这盘比光明之海更加百变!

 

🎀hazel feel单色眼影

很多小姐姐都安利过小黑家的单色眼影~上次美啦美妆盒里面有两块让我深深种草,所以这次又买了3块,价格比卡拉泡泡美好,除了每个颜色一小颗比较难收纳之外真的没什么槽点,我觉得我想全部收了它呀!!!

 

我手里只有711 677还有这次刚到的昨天到了3块,妆帖出了一小波,真的很好看!


🎀🎀🎀🎀🎀


最近到的眼影比较多,所以就一起来试色给你们看啦~嗯,整脸试色等我补完教案再来安利你们呀!

评论(2)
热度(27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