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Matchatoto:

星巴克樱花季来了,今年是可爱风!

 

🌸 

 

昨天一大早真的是太刺激了,头一次因为要买新季杯子而去排队!店铺8:30开门,我8:10就到了,结果前面已经排了人…………

 


 

▪️杯盖

 

这个真的超级可爱诶,樱花花瓣造型,然后盖今年还是去年的杯子都很好看的,上面是带着猫狗头套的熊!

 

·

 

▪️搅拌棒

 

激情购物哈哈哈,以为买不到没报希望,结果店员妹子说还有一个你要么,我说行那我要吧……很精致的说,配去年的杯子满分,夏天喝冰咖啡会好看!

 

·

 

▪️随行杯

 

这个是买来送给4月回国的妹妹的,所有大容量的杯子里我觉得这个最好看,简约就是美!

 

·

 

▪️星礼包&星礼卡

 

星礼包配的零钱包有白色和黑色,我以为白色会好看,然鹅顶端的花朵配色我也是一言难尽了,黑色的花朵就好看很多;星礼卡是集卡控必买的。

 

·

 

▪️猫爪杯

 

这个就是被“炒”的呼声很高的杯子,我只是看了看——没买!对不起打扰了,我是站吐槽队伍的,因为只貌美不实用的杯子我GET不起来,仅177ml的容量只能拍照看看,然后杯壁很厚,喝一口洒一脸的既视感。

评论
热度(143)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