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张老师的日常妆容分享···

想想明天就要开学了真的很不开心,不想上班的说!!!

不过自从改了学科不交体育,我上班就有了化妆这个爱好,毕竟学生看到漂亮的老师应该也会因为颜值多喜欢我一会儿吧~~(我小时候就超喜欢我们班漂亮的英语老师滴!!!)

今日份的妆容就是以日常和快为主,所以学生党,手残党,或者比较赶的上班族都还蛮适合打~~

❤️粉底:阿玛尼小滴管 喜欢它的哑光妆面,不过遮瑕力度一般~马上就要空瓶,求安利遮瑕不错的哑光底妆!!

❤️粉底刷:minibear无痕粉底刷这个给你们强力安利下,也算是这个妆容的亮点吧!!它的优点就是接触面大,上妆巨速度,我觉得可以和植村秀那个媲美了!而且价格才是那个的六分之一,用的时候就把粉底点涂在脸上,再用这把刷子顺着肌肤纹理把粉底涂开,30s不到我就能搞定整个底妆,而且没有刷痕,也不会卡粉~~ 它还自带个小盒子,我每周把它带家里洗一次,晾干即可!!!真的强烈安利!!

❤️眼影:fall in love 10色哑光眼影盘 推荐上班用哑光眼影,会显得人很温柔,这盘上张韶涵安利过我,我觉得还蛮日常的,平时都在单位用,这次用到了左上第二色和第四色。

❤️眉笔:卡奇 便宜又好用,有一丢丢爱断,没啥其他的缺点!

❤️腮红 高光 修容: 伊蒂之屋 玩转多功能美妆棒迷你自拍套装

这个小套盒名字略长~不过里面有两只修容,一只腮红和一只高光,都是迷你size,所以平时我都把它放在办公室或者包包里都很方便,身一点的修容可以涂在脸颊打造巴掌脸,浅色修容可以画鼻影,高光的颜色属于比较有点微闪的那种,所以涂在颧骨上还能让妆面变立体~~腮红是我喜欢的红色系,涂完之后是很有血色感那种,不仅可以当腮红,没口红的时候也可以当唇膏来用,套盒自带了一个修容刷,还蛮贴心方便!!!

最后系上完的小丝巾,我这个日常上班的快手妆就搞定了,全程最多5min~~来不及在家当精致女孩的话,我就在早自习迅速让自己元气满满!!

希望你们喜欢今日份的张老师!!!😍😍😍

评论(1)
热度(142)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