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爱喝奶茶的硅胶:

新品首发🐷MISSHA谜尚2️⃣0️⃣1️⃣9️⃣猪年限定套盒+唇釉

 

 .

 

🐾这个系列一共出了两个不同色系的套盒,棕色和粉色,仅在腮红上有区别。内含:小猪存钱罐,身体乳,护手霜,眼影腮红盘。同时还有三支具有染唇液特性的唇彩。下面一一来说哦~

 

 .

 

🐾身体乳:质地很像一些塑颜霜,不是太好蘸取,需要用棉签或者挖勺取用。香味不算浓且很少女(韩国的香精确实很甜美~),持久性也不错。不过对我来说不是很好吸收。

 

🐾护手霜:打开封口闻了下,不太能够闻到明显的味道,我估摸着和身体乳一个味道。

 

🐾眼影:这个眼影我是真的要吐槽,哑光色完全没有颜色啊!需要上N多次才能凸显一丢丢颜色,珠光色用刷子也不是很上色。所以这篇笔记里的眼妆颜色都靠腮红撑出来的!

 

🐾腮红:算是整个套系里我最喜欢的了,颜色很温柔,粉质也好晕染,完全符合我最近对温柔色系的要求。

 

 .

 

【国际惯例】

 

浅唇,一白。两种光源拍摄。

 

🎀这个系列里的三支唇釉,都有一定的染唇能力,尤其是DEEP RED更是如此。且它们的质地不是水状的染唇液,更偏向慕斯质地,类似妙巴黎天鹅绒唇釉,所以可能会出现涂不匀的情况,其中又是DEEP RED最为明显。

 

‼️最重要的是,这三支在不同光源下颜色差别非常大,所以我分别拍了自然光(阴天)和灯光(环形灯)下的唇部试色供你们参考~(配图是花游记里面的阿斯女,我看到这三支的颜色后脑中第一个跳出来的就是这个角色!我真的太喜欢了!)

 

🎀RED:橘调红色,自然光下橘的非常明显,灯光下则会偏红一些。

 

🎀DEEP RED:这支虽然是酒红色,但是显白又不显的老气。灯光下的颜色要比自然光的偏紫偏暗一些,两种我都超级喜欢!不过卸妆比较难,一定做好护唇工作~

 

🎀DEEP ROSE:这个颜色简直就是宝藏级别的了!不论是自然光下的暖调还是灯光下的冷调,都带着小俏皮的温柔!显得牙齿特别白!而且我觉得这种玫瑰红豆沙色能够做的特别好看的其实特别少!满意,无敌满意!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1)
热度(159)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