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柚子苏打水z:

我想疯狂为这支唇釉打电话!!

 植村秀果然没让我失望,最近入的这支唇釉真滴太好看了!! 
 
它是哑光唇釉的质地,但是质地很顺滑,一点都不会拔干,成膜后不黏嘴,显色度杠杠的,而且它非常好卸。 
 
这支的色号是MOR01,感觉过年的时候涂再合适不过啦,颜色是红棕色带脏橘色调,我涂上嘴感觉红色调比较明显! 
 
这个颜色太惊艳了,是我涂过的红色调口红中最好看的一支,很显白衬肤色,真的非常适合我!暖黄皮真的不要错过!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1)
热度(572)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