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依格瓦:

🥑一天一片的面膜、日常护理用还真挺不错,最近在用Saborino早安&晚安面膜,其实之前去日本出差就频繁在地铁上看到它,这回用上了。

 

🍋这种每天用的面膜,都是偏清爽的,每天用也不会营养过剩什么的。Saborino的面膜主打60秒解决懒人的护肤问题,说白了就是面膜还有多种的护肤功效。

 

🌞早安面膜结合了清洁与护肤,着急的话醒来直接敷它一分钟,然后再用面霜就可以;🌛晚安面膜是在晚上洁面后直接敷上它一分钟,就有爽肤水、精华、乳霜的功效,敷完直接睡了就行。早晚都是免洗的、所以很方便。


🐰我是有强迫症的那种,不洗脸不可能,所以早安面膜即便是有清洁以及去角质的功效我还是会先洗脸再用它。


✈️我手里的这些,黄颜色那个是牛油果五片装的早安面膜,我留着之后出差或旅行的时候用。所以说说剩下两款。


🍓粉红色莓果早安面膜,是高效保湿、适合我这大干皮也适合冬季使用。🍇紫色无花果晚安面膜,是密集补水、浓厚滋养。代替夜间护肤品给肌肤提供营养。它俩都是一盒28片,开口处密封严实精华不易干,开封了之后三个月内用完就行。


🌿不得不说、早安面膜是真“醒肤”,敷这一分钟皮肤很快清醒、因为有薄荷成分所以敷着感觉脸上凉凉的、消水肿也挺明显。敷完之后脸上感觉嫩滑,而且补水给力、这干燥的季节后续上妆都敷贴了许多。


👍晚安面膜在我犯懒的时候是真好,敷一片之后直接滚去睡了,省时省力还平价,面膜纸虽然有有点厚(这种的都不会很薄)但弹性好、服贴度高,不会很快变干敷三五分钟都OK只不过不需要那么久而已。比我之前空瓶的那个每日面膜感觉更好用,又一个平价好物,列入回购表里。

评论(1)
热度(34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