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Pink_pink:

平民窟少女的奶油肌养成记 

 

近段时间超迷奶油肌,所以按耐不住想快点分享给大家我是如何打造奶油肌的~

 

所谓的奶油肌是指化完妆后皮肤呈现出奶油般不过分光泽而又柔软无暇的状态,也就是零妆感!要想打造出来奶油般的皮肤,对粉底的要求比较高。要选用轻薄型的粉底,对保湿度也有一定的要求。

我最近种草的平价粉底液很不错,上脸效果是比较轻薄的,遮瑕力很赞,我脸上的斑和痘印几乎都被遮住了,润润的很好推开,延展性也很好~

我最喜欢的还是它打造出来的雾面奶油肌妆感,稍微有一点光泽感,像瓷娃娃一样。

持久度很好,属于越油越美丽的那种类型~

我这个干皮,持妆8小时完全没问题,完全不会感到拔干之类不舒服的感觉!

 

 

打造奶油肌除了要有比较好用的粉底液之外,无暇的皮肤也是蛮重要的!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奶油肌的皮肤都很光滑的!!虽然我脸上没有痘坑,但是之前我脸上有闭口,偶尔还会长几颗贼疼的大包,蛮影响整体感的。所以水乳我换成了可以去闭口的护肤品,包装很简单性冷淡风,作用也很简单,就是从深层平衡皮肤水油从而修复皮肤问题。1号原浆水我都是在洗面奶之后使用的!因为纯度比较高所以吸收的特别快。2号比1号滋润些,吸收的也非常快!没有粘腻感!3号原浆乳液是在最后一步使用,能紧致肤质,提亮肤色!到现在用掉了大半瓶,闭口都消失了,痘痘长得也很少了,更主要的是肤色真的有变亮!这个套装对油皮非常友好,简直就是闭口痘肌的福音!


当然日常还要多喝水!由内而外的补水,会让肌肤变得更有光泽。戒掉垃圾食品和甜食,跟痘痘说再见吧~

评论(9)
热度(1200)
  1.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