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依格瓦:

月立迷你无线直发器
作为品质国货—月立的忠实粉丝,它家的没法系列产品有多好用我就不多掰掰了。今天要说的是这个出差、旅行、居家都非常省空间又方便的迷你无线直发器。
它的四大特点:无线便携、摩洛哥精油、纳米负离子、直卷两用。
我用过月立家不少的美发产品,各有各的好处,像有线的大一点的适合在家里用,这个迷你的我感觉更适合出门的时候带着。尤其像我经常出差,如果带着大的的确是比较占空间,这个迷你的别说行李箱,直接扔包里就好了。
【开箱】
很简洁:迷你直发器一个、USB数据线一根、便携袋一个。
【外观】
小巧、粉嫩,非常少女心。自带一个橡胶保护套,一是可以帮助直发器闭合,二是可以隔热,不需要等到机身冷却,直接套上它就好啦。机身是哑光磨砂工艺,防滑还好手感。
【关于充电】
内置2500毫安电池,一次充电,可连续使用22分钟。超过15分钟未操作即可自动断电。而且它还可以双向充电,当作充电宝临时救急,也是很方便。
【操作界面】
它的操作洁面非常简单。0是关闭,1是低温档位,2是高温档位。电量不足时会有指示灯提醒你该充电了,很贴心哦~
【档位】
低温是160度,适合细软发质(我用的就是这个档位)。
高温是200度,适合粗硬发质。
发热板上有纳米负离子和陶瓷釉涂层,所以在使用的时候可以释放微量的负离子,能够让毛鳞片闭合、抚平毛躁、中和静电。而且发热板的表面还有摩洛哥坚果油精华,能够让夹完之后的头发具有光泽感。
看我使用前后的对比,注意看发中至发梢那里,我只夹了这部分哦~而且简单快速只用了一分钟,两边各30秒,哈哈哈。
【总结】
月立的美发产品,效果不用多说,都很好。这款的最大优势,就是迷你便携,用起来太方便!月底出差,正好可以带着它了~

评论
热度(51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