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吃糖嘛🍬:

「colorpop-after hours试色」
⚠️这是一个业余不专业试色噢!
拍摄设备:iPhone7plus(室内光)
使用app:Snapseed调色;Moldiv拼图

1⃣️AMAZE
是个玫瑰金色 显色度较高 是这几个里面最bling bling的一块 非常闪
我一般用它来点缀眼尾 不过一定要非常少量
最实诚的一个颜色 膏体、抹开、偏光都是金光闪闪的感觉 pure golden吧

2⃣️WATTLES
看膏体是个哑光色号 豆沙粉色 不过抹开还是会有些非常小的细闪
这块可以单涂 也可以作打底用 温柔可怜的感觉
感觉偏光有一点点蓝紫色

3⃣️SUPER HARD CORE
自我感觉是个高光色吧 白金的感觉(?)
我试过用它作脸颊高光 不会很突兀 光泽也很美
还可以用小刷子点一点在下睫毛根部 稍稍抹开 会显得卧蚕很好看 笑起来眼睛在发光
(我本身没有卧蚕 但是这样涂之后笑起来会显得有卧蚕…)

4⃣️SAILOR
我每次看到这个颜色都会不自觉想起“波光粼粼”这个词 
就像是阳光照射的湖面
不是很显色 我抹了很多层拍出来都不是很明显
它的偏光真的超好看
其实从膏体就能看出来里面像是有很多蓝绿紫色的超细小亮片
(但是设备和技术和光照原因我拍不出来…)
这块也可以像上面说的一样涂在下睫毛根部噢

5⃣️DGAF
感觉是最火的颜色之一了吧
我之前单买了一块这个色号 超喜欢
后来又入了这个小套盒 于是我有了两块它……
感觉是粉调的红棕色 外加金色偏光(?)
有点形容不出来 但我感觉应该会是人见人爱
这块完全可以单涂 就超好看了
希望每个美少女都能拥有它!

6⃣️DRIFT
算是这个小套盒里面最深也最不日常的一块了吧
本眼妆新手目前几乎没敢用它……
虽然不会用 但真的很喜欢它 是很好看的颜色
质地跟wattles差不多 偏哑光带细闪
看着很深 其实抹开不会那么深啦
我拍了很久都拍不出它真实的颜色
其实是比图上的颜色更便紫调的 我拍的太玫红了
据说可以用来作眼线画眼尾
等我磨练磨练技术再学着用它吧~

我觉得这套还是比较适合眼妆初学者的(比如我)
都属于带偏光细闪 bling bling的颜色吧 但也都很日常 不会突兀 也比较特别
用手用刷子抹开都ok 用单色也可以化出很好看的眼妆来 
而且好像这几个色号都还算挺热门的
倾情推荐给大家🌈

评论(1)
热度(40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