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依格瓦:

ins风?北欧风?教你快速打造小清新梳妆台
 
喜爱美妆、护肤的我,梳妆台是什么样子的?说到我的梳妆台……我换了好几次、从复古风、到手作风、到后来的凌乱风……我自己都不忍直视了。本来我的美妆品就多,堆着堆着,梳妆台上就摆满了,整个一爆炸现场。
 
看多了之前的乱糟糟,我现在就想着越简洁越好,最好能有我喜欢的北欧、ins风格,清新中还不失文艺。于是朝着这个方向,我开始置办材料。
 
【柜子&桌子】:宜家
简洁的话,最好是白色。而且大部分的妆品都给装到柜子里,这样桌子上面以及整体看着就更干净整洁了。
 
【置物架】:bencross
我的好多妆品,本身颜值就高,像Chanel、Dior、La mer、Laduree这些,单独摆在桌子上,怎么看都不是那么回事。于是入了同样高颜值且有着强烈ins风的bencross置物架,妆品摆上去之后,瞬间感觉就上来了!
 
金色框架搭配黑色大理石,非常有分量。双层置物,我那些护肤品、香水放上去,不仅省空间,也更整洁不凌乱,这才是高颜值妆品应该有的样子嘛!这款置物架绝对是可以给梳妆台颜值加分的一个,太喜欢!
 
【挂饰&绿植】:无品牌。
随意入的北欧风的装饰物,当然,那绿植是假的,适合我这种不善于照顾花花草草的人。简洁的白色当中增添一抹绿,还是挺生机盎然的。
 
【电钢琴】:THE ONE
它只出镜了一丢丢,哈哈哈,在我梳妆台的右边摆放着,白色的电钢琴。闲来无事的时候,弹一弹。
 
其实,梳妆台搭理的好看了,坐在它面前的心情也会好很多哦~

评论(3)
热度(49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