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向小飞猪看齐:

【痘皮护肤头等大事】拒绝痘痘反复发生
✨我是油皮痘痘肌肤,真的冒了有10年的痘痘了,之前鼻子脸颊都有冒过,后来吃了fancl祛痘片痘痘基本就只在嘴边冒。所以目前反复发作的痘痘都是在下巴附近,并且冒的都是痤疮。
✨这个Noreva是前段时间被种草的,重点是不贵。这个牌子貌似年岁不大,但是创新度挺高的。配方做得好,所以就算成分里有些酸,但是敏感肌也受用。重点是有针对油皮的系列。市面上太多敏感肌专用的并没有针对油皮,反而用得粘粘的。
1⃣️Ds乳
👉治疗脂溢性皮炎的,之前最早入的。之前的文章也写过。含有烟酰胺成分,一个万能成分,可以控油,还能美白,淡化黑头,然后最近又有研究说有防蓝光的功能。
💗刚开始用的时候上脸有一两秒的小刺感。但是一会就好了。这款不会搓泥,保湿度也还可以我一般晚上用。用几天祛痘效果一般,但是去红效果不错,脸部长痘区域炎症有舒缓。
2⃣️六合一精华:
👉说是精华,我感觉更像乳液。含有水杨酸和补骨脂酚,针对反复发作痘痘。我当时入这款是因为补骨脂酚这个成分,比视黄醇更温和,又可以和视黄醇一样的功能。
💗这款味道很神奇,香蕉放久的味道。比Ds乳延展性好一些,但是搓泥严重,用了它其他基本不用用了,不然直接搓泥。
⛽️另外这款消痤疮效果不错,不过不是一蹴而就,可以舒缓痘痘,但是不会用个一两次就把痘痘解决了。我一般这款和DS乳交替用。
3⃣️洁面凝胶
他们家有两款,我入的这只是和六合一精华一套入的,正好洁面也快用完了,所以看价格不错就入了。
👉也是说针对反复发作的痘痘,氨基酸洁面,好吧,我对洁面要求不高。
💗这款啫喱质地,温和,但是打出泡沫不多。用了之后你会觉得洗完不是那种很纯粹的干净,但是我觉得这清洁力度可以了,不要洗得太滑的那种也是可以接受的。
🌟洗完不会干,但是还是尽快抹水乳吧。反正这只挺大只的,用起来算温和,清洁力度一般,日常温和洁面可用。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1)
热度(801)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