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切克闹🐟:

隔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我又来分享了😂

主要是真的太懒了🤣

所以粉丝特別少⋯

 来来来!现在开始…   
   

🧸粉底篇

 图一:Nars 裸光奇迹自然光感长效粉底液 Natural Radiant    

🌚🌚🌚🌚🌚🌚

哎……看我上面这么多黑脸就知道了…别买…这真的别花冤枉钱…浮粉浮的哟~~~涂了和没涂并没有什么区别…已经闲置了很久了…我试了很多方法,用刷子用美妆蛋…妆前敷面膜➕各种保湿…并没有什么用…而且一个多小时就开始发黄暗沉🙂心疼到無法呼吸⋯港幣四百多大洋啊😭😭說好的混油皮专用呢!!!不说了!留着摆吧…

图二:MAC STUDIO定制水漾轻盈柔滑滴管粉底液

🤧🤧🤧🤧🤧🤧

 这管子我觉得适合干皮…我混油造不起来…而且也是一样…上脸和没用是一样一样的…几乎没有什么遮瑕力…对于皮肤很好的干皮美眉们你们可以试试,特别自然(对我来说就像没涂东西,但皮肤也没有很好…)不过用到晚上皮肤有种油的很美的感觉👈(没戴眼镜看镜子)所以皮肤特别好的干皮美眉可以试试入…反正对我来说又是一款闲置的浪费钱产品…哭晕…   
   
图三:阿玛尼气垫粉底液 精华红色气垫    

😎😎😎😎😎😎

果然阿玛尼贵还是有用的…心那么一狠就弄了一个来试试。用的第一次就被朋友狠夸了一顿!说这脸真的是高级脸啊!遮瑕没有说特别强,可是上脸就是很自然,很美!它的粉扑头尖尖的,对于眼周也能“伺候”到🥰大家可以试试存钱买来用用,像我一样…心一狠就………

   

🧸定妆篇

图四:美国Laura Mercier蜜粉  罗拉散粉 罗拉 柔光 透明蜜粉 29g

🥺🥺🥺🥺🥺🥺🥺

这款蜜粉真的是用到天荒地老啊啊啊!!我想换蜜粉都不能換⋯一直想着用完再换…可是它…用不完………🥴🥴这款蜜粉感觉中规中矩…也没有说特别好用,我就觉得和普通平常的蜜粉没有什么区别吧…底妆效果也就那样…不补妆的话坚持三个小时左右吧对我来说…就是性价比还不错,能用超久…

(注:它没有配任何的刷子和粉扑…需要自己购买的,我买了大支的蜜粉刷,我这不发广告,所以有需要的找我要淘宝链接🤨)

图五:新款Max Factor 蜜丝佛陀透滑粉饼 干湿两用遮瑕防晒持久保湿控油

 😯😯😯😯😯😯   

这款粉饼对于新手来说真的是特别特别友好!主要是便宜啊啊啊!才一百多块钱!买啊亲们!粉质很细腻啊!谁说便宜没好货的…也一样中规中矩的,性价比杠杠杠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去选择色号,我选择01的,有兴趣的买之前去专柜试试吧~真的很适合新手使用!

   

🧸隔離篇:

图六:Paul&Joe pj搪瓷隔离妆前乳打底防晒隔离霜30ml

🤓🤓🤓🤓🤓🤓🤓

港幣💰300+ 每天上班我就涂一层这个隔离再上蜜丝佛陀的粉饼我就上班了!pj已经有很高的防晒系数了spf40,所以我就不用再涂防晒了,涂上一层有种上高光的感觉…我这款是白盖01号,适合混油皮!重要的是它具有一点点遮瑕效果!推荐购买❤️

   

🧸防晒篇

图七:资生堂安小金瓶防晒霜

😢😢😢😢😢😢😢

这款防晒被推到香港几乎都买不到货了!买了一瓶试了几个月才知道原来它是用在身体的!!!我一直都拿去涂脸!!😭😭😭然后不停冒无头粉刺!我一开始还不知道为什么那段时间不停长粉刺!看到了一些攻略才知道原来是它!!上脸有种油油的感觉,虽然吸收很快,但还是会有种腻腻的感觉…不过防晒效果有评测的,是性价比较高的产品。

(注:防晒系数很高,只涂身上可以购买,上脸请注意…而且价格也算贵的对于学生来说)

   

🧸高光篇:

图八:VENUS MARBLE大理石四色贝母高光盘官方正品立体修容初学者

🥰🥰🥰🥰🥰🥰🥰🥰🥰

这高光四个颜色!真的好美啊!不只是粉的颜色,包装也超美的!粉质也很细腻!之前很多网红强推,看着便宜就买来试试,真的超不错的!淘宝才一百多还送大理石刷子!没理由不试试呀!想要的可以私聊我给你发链接!

   

🧸腮红

图九:日本 canmake 单色水润腮红 圆形胭脂腮红 血色

😘😘😘😘😘😘

这个腮红真的美啊!!强烈推荐买啊!点上脸之后拍开,气色超级好,颜色超级正!然后……没有形容词了…就……买……😳

🧸刷具

图十:望明眉魔术无痕粉底刷大号便携菱形粉霜膏不吃粉底妆工具刷赠盖

 🤓🤓🤓🤓🤓🤓   

这个刷子就是植春秀的平价替代呀!刷脸很舒服而且无痕!刷毛又密又软!很好用!才💰28!还送一个保护套!!找我要淘宝链接!

☀️本人混油皮,以上的推荐也并不是适合所有人!反正都是我真的在用的产品!不接受反驳🤨反驳也没用

评论(2)
热度(29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