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毛毛酱moyi:

最近的一些空瓶✔

①雅漾 修护舒缓保湿霜

皮肤敏感时期最爱的一款面霜,有时换季脸痒的不行的时候我就会涂它,涂完脸立马滑滑的不痒了,实在太好用。cream质地,但是不厚重,保湿效果非常好,强烈推荐给敏感皮宝宝


②羽西 灵芝新生水

一瓶用完之后确实感觉熬夜也不会显得皮肤很差,祛黄效果很明显!倒出来后有浓郁的灵芝味道,上脸清爽好吸收不黏不油,我喜欢用它湿敷,每次敷完都感觉自己又白了一个度,鹅且白里透红的,总之使用感非常奶思,会回购✔

  

③玫丽盼 免洗护发乳液

它家发油是免洗的,干湿发都可以用,涂抹之后很顺滑,吹干之后的头发丝相当滋润,发尾也不毛躁啦,味道也很好闻。我这瓶是护发乳,接下来打算再入一瓶它家护发精油试试~


④Sesderma 白藜芦醇精华

很清爽!好吸收!不黏腻!用光一瓶后肉眼可见自己脸色变白净了,特别是熬夜后第二天醒来皮肤也不会暗黄长粉刺什么的,抗氧化效果果然强,阿花花酱说的没错,这瓶精华不愧为熬夜神器!无限回购!

 

⑤NARISUP娜丽丝 防晒乳

我特别喜欢的一款防晒乳,它挤出来是紫色的,涂在身上会变白一丢丢哦,而且质地特别轻薄水润,不油腻,使用感非常奶思!价格也很便宜,一支90g我记得还不到一百块钱,很值得入手哦

 

⑥MTM 轻柔面霜

补水力和锁水力都没话说的一款面霜,空瓶之后还有点舍不得呜呜呜。这款面霜刚上脸会有点油腻,过一会吸收了就变得柔软细腻,无论夏季还是秋冬都很适合。它家护肤品最戳我的一点就是使用感超级温和,对于敏感皮的我来说不能再友好了~~

 

⑦资生堂 新透白美肌集中眼霜

在马来西亚机场里盲买的一款眼霜,没想到意外的好用!它的质地不算厚重也不算轻薄,但是涂在眼周吸收很快,使用感不油不腻,喜欢!鹅且价格也不贵,我记得好像才300来块钱,挺划算的会回购!

评论(2)
热度(265)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