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lotus薛小兜:

两个月眼部细纹改善记录,干皮亲测有效眼霜!
 
✨我的护肤步骤里,眼部护理可能排第一。因为眼部皮肤不分泌油脂,像我这种又爱熬夜、笑点又低的人,眼部现细纹其实蛮明显。今天说说眼霜吧!
 
很多眼霜看不到什么效果,果断放弃~正在用的说一下。
♥️怡丽丝尔ELIXIR优悦活颜眼唇抚纹精华霜♥️

🌠这款真的好用,价格却非常美丽,缺点就是断货厉害,不过现在国内也可以买到了,赞👍。质地清爽的乳液状,好推好吸收,不会起脂肪粒。
🌠最重要的是小细纹在我用两个月以后真的看到淡化了。据第三方权威机构鉴定也是说9周淡化细纹,这种肉眼可以看到的改善真的让我很惊喜了。

‼️因为成分特殊性,所以我也给大家科普下应该怎么用。
1️⃣含有纯粹视黄醇,为保存成分完好包装也比较特殊(看我图片,有打开方法)。
2️⃣视黄醇这个成分,经过日本官方认证有抗皱功效,简单说,它能增加肌肤含水量,促进透明质酸生成,从而抓住肌肤水分改善皱纹,恢复水润弹力。
3️⃣视黄醇(维A醇,需要慢慢适应)我第一周用两次,第二周用四次,第三周开始每晚用。
4️⃣白天用它最好加个防晒霜,避免紫外线伤害成分的有效性。
5️⃣法令纹、额头我都会用,总之脸部有小细纹的部位我会着重使用。

✔️我用下来这两个月眼部细纹的改善不只是一点点。其实眼周保养最重要的还是坚持✊,平时忽视眼霜真的需要get起来,别让眼角的细纹出卖年龄哦,大胆笑也不怕啦~

评论(18)
热度(33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