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雪花白糖罐❄️:

🌵悦木之源菌菇水400ml韩国限量版🌵

🌵我的老情人了,缺了谁都不能缺她!化妆水有千千万,我爱她是万万千!这几年几乎把菌菇水的所有版本、所有不同的瓶子都集齐了,终于召唤了一条神龙———400ml韩国限量版!
🌵如果你长期看我的分享一定能发现,我重复po最多次的用品就是悦木之源菌菇水了!而且我一年四季都会用,虽然出现很多新欢:秋冬天有奥蜜思U水,夏天有肌研祛痘绿水、肌断食水,加上夏天我有时直接就精华了不用水,但是菌菇水仍然是我白月光!看到新包装就立刻买~
🌵这款包装其实不是特别美,大色块有点粗野狂放哈~但是我特别喜欢老虎🐯和狮子🦁️,看见纸盒上的斑斓猛狮(?)就迷了,加上400ml超大容量只要360元!太便宜了好不好!国内专柜200ml都要320呀!有这么大一瓶,我今年一冬天就OK啦~
🌵韩国免税店限量版 400ml 360元 
🌵购于淘宝:澳门代购服务站 因为是限量版,拍前先咨询老板,有优惠时老板会给改价哟~~

评论
热度(190)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