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阿渡用过的一些古风国货口红(๑•̀ㅂ•́)و✧

江海难渡:

hi!阿渡今天来偷个懒,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用过的古风国货💄,(๑•̀ㅂ•́)و✧

本来打算放照片……可是我发现自己没有把💄带过来"(ºДº*)

我现在身上只有Mac"(ºДº*)……

只好从某淘上找了几张,等我放寒假回家补上(๑•̀ㅂ•́)و✧


白菜价格,百元以下,质量不错,颜色好看,壳子也很好看,浓浓的中国风(๑•̀ㅂ•́)و✧


国货里面有很多很多不错的产品,以古风为主打产品的也很多,阿渡今天就从口红下手,来讲一讲我用过的古风口红颜色(ง •̀_•́)ง


第一,卡婷长相思系列(。・ω・。)ノ♡   ,79.9 rmb


我一开始是看这个壳子好看才买的………真的……… 我买的就是那个红色的那个心头朱砂。

卡婷的应该有一下几个色号:心头朱砂,锦瑟桃花,水色胭脂,豆蔻年华,杏橘洲头。还有新的色号,盛世牡丹和千里婵娟。

这个阿渡感觉有点不保湿,所以要用唇膏打底……

如果是黄皮肤的小可爱,建议你们除了锦瑟桃花以外其他的都可以(。・ω・。)ノ♡锦瑟桃花真的不适合黄皮用……我一个同学的教训……她买的就是这个颜色,可她是黄皮……

这个可能有点小贵,对于学生党来说…… 



第二个  美康粉黛系列  

(有部分是同学推荐)

一:东方美色   49rmb





就是以上几个颜色为主,本人借过三千宠爱用过,还好,可以不用唇膏。价格适中,可以买一个。



二:凤凰于飞   59rmb





这一款口红颜色偏暗,要好好挑一挑(๑•̀ㅂ•́)و✧

价格便宜,滋润度不错,可以不用唇膏打底

推荐一下蕙质兰心……综合性好点

彼岸花开嗯……适合黄皮(๑•̀ㅂ•́)و✧



三  醉美东方  39rmb



醉美东方真的不错,好评度也挺高的,我……

没有买"(ºДº*)………

但是它有些不持久……要打底……会干,建议小可爱如果要买,一定要用唇膏打底(。・ω・。)ノ♡

醉美东方还有一个红色的小管子


据我同学反应,还挺不错的,就是偶尔会起皮……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本人一点点事都没有……或许是因为我会打底……

所以本人建议这个要用唇膏打底(๑•̀ㅂ•́)و✧


第三  谢馥春口红   88rmb



我估计这个口红是没有多少人见过的,哈哈(๑•̀ㅂ•́)و✧

以下百度百科:

谢馥春指扬州古老的化妆品品牌,是中国第一家化妆品企业,其历史可追溯到清道光10年(1830),创始人谢宏业取“谢馥春”为店名,“谢”为姓,汉语中有凋零衰败之意,故加“馥春”二字,“馥”字意为馥郁芬芳,并与“复”字谐音,与“春”字相连,既寓回春之意青春永驻。曾被国家商务部授予“中华老字号”称号,名列“全国300家重点保护品牌”,并于1915年荣获巴拿马万博会大奖。扬州谢馥春化妆品有限公司,已有177年的历史传承,是中国化妆品业的始祖。成为当时国际化妆品著名品牌和中国化妆品第一品牌。

中国的第一家化妆品企业——谢馥春大大

口红的质量……杠杠的!

就是对学生党来说……贵了些……


这个包装也还不错,古典风格(๑•̀ㅂ•́)و✧


当礼物送给妈妈也是不错的!


第四    戴春林  59rmb

《扬州画舫录》记载:“天下香料,莫如扬州,戴春林为上。”


戴春林,国妆鼻祖。




首先,这个有运费"(ºДº*)

其次,这个可以当腮红,口红,还有画眉毛"(ºДº*)

这个容易掉,但是,它好像是可以不用卸妆的!

适合懒人……

我每次都是卸妆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夏天最好不要用这个……真心建议……


国妆鼻祖——戴春林大大!

质量也是杠杠的(๑•̀ㅂ•́)و✧

应该是……明朝开始办的吧……谢馥春比它迟,清朝


以上就暂时那么多……


欢迎大家补充(。・ω・。)ノ♡






评论(13)
热度(10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