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爱喝奶茶的硅胶:

兰蔻持妆粉底液👏心机底妆必备大牌粉底液

【国际惯例】
冷皮,一白。油皮痘肌,坐标杭州。
对底妆诉求:遮瑕中上,隐形毛孔
加分项:持久度高
 
💁兰蔻这个打着“磨皮”口号的底妆系列一出来,我就买了持妆粉底液,用过之后只能说太良心了~上脸后的磨皮妆效简直不要太让大毛孔+油皮的我感动,脸颊鼻翼的毛孔分分钟被征服,加上很不错的持妆度只能说这款大牌粉底液闭着眼夸就对了。
 
💁这款粉底液对毛孔隐形的效果,不是通过厚重的粉感层层叠加达到的遮瑕效果,而是通过嵌入毛孔的方式来填平毛孔,达到视觉上的柔焦效果。因为粉质细腻且妆感轻薄,所以不用担心闷痘闷闭口的问题~是不是很优秀了~
💁在磨合过程中我尝试了各种工具,我觉得和它最搭的是平底粉底刷。它能够很细致的把粉底推到每一条肌肤纹理中。(千万不要用鸭嘴型的粉底刷,真的是世界上最鸡肋的刷型!)
 
💁对我来说,这款大牌粉底液持妆四个小时是完全不会出油的,虽然卸妆前做过激光的发红皮肤处会有一些透出来(长时间带妆妆感变弱了),但卸妆后那块皮肤不会出现长时间带妆后的疲劳感(干、痒),这点我还满意喜欢的。
 
❗我这款色号是PO-01,在手臂上看颜色还以为会偏黄,没想到上脸是很白的。所以我建议一定要靠柜试一下颜色~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5)
热度(342)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