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花筏 ハナイカダ:

干眼症必备 | 三款超好用的眼药水

 

今天跟各位小仙女分享几款我很喜欢的日本眼药水。作为一个佩戴隐形眼镜10+年的干眼症患者,日常眼部护理产品是绝对包中必备哒!

1⃣️ 狮王隐形眼镜润滑液 

这一盒大家都不陌生啦,干眼症跟隐形眼镜初戴者力推入这盒!只需要在戴隐形眼镜之前往镜面上滴1-2滴润滑液,佩戴起来就会超级容易而且舒服,减少镜面与眼球摩擦,不会有异物感。但过一段时间还是会有点干涩,可以配合人工泪液保持眼部湿润度。

推荐指数💟💟💟💟

2⃣️ 千寿滴眼液(粉色敏感眼用)

这几年我用了大概有50+瓶 一瓶开封用一个月。这款就是接近人工泪液配比的,无色透明、无任何清凉度,对敏感眼来说是最适合的。还有绿色跟蓝色两款,主要区别是清凉度。含冰片的清凉眼药水其实我都不建议大家长期使用,对眼睛或多或少会有刺激性。这款是裸眼跟佩戴隐形都可以用的比较方便,我包包里也是每日必带的!主要是保湿润滑,也有一点保护角膜的作用。

推荐指数💟💟💟💟💟

3⃣️ 狮王Smile whiteye去红血丝眼药水

这一款是去日本的时候因为颜值入的。之前去红血丝用的是乐敦小红花跟参天眼药水。参天我感觉刺激性挺强的,用了不到几次就放弃了,敏感眼我真心很不建议囖。狮王这款就清凉度适中我还是可以接受的。透明淡蓝色液体,功效是去红血丝跟净化角膜。偶尔使用就行,不建议做日常护理每天用,去红血丝类如果长期使用可能会引起眼球血管萎缩,所以天天把参天带身边用来提神醒脑的姑娘还是住手吧!

推荐指数💟💟💟💟

今天分享的一些眼部护理产品希望对你们有帮助!喜欢也可以关注我,平时我都会认真跟大家分享一些好用的护肤彩妆跟日用品!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1)
热度(43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