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公子樂兮:

        童年的回忆✨气味图书馆凉白开

        嗨喽!大家早上好🌞!乐兮今天又来给大家推荐啦!👏👏👏今天推荐的呢是一款香水,也是我们的国货,气味图书馆的【凉白开】🚰

      官方对于它的评价是儿时熟悉的凉白开,还是那股令人眷恋的味道。在我刚刚收到它的时候,我就闻到了一种就像是矿物、金属的味道和那种清冽的水香味儿,就很像是我小时候在奶奶👵🏻家里用那种银白色的大铁壶烧开水🔥的感觉很干净,它的成份没有那么多的东西就会给人的感觉很恬淡平和,它的味道有淡淡的薄荷香,清凉柔和,还带有一些慵懒,让我好想回到了小时候,还在院子里嬉闹玩耍的时候,让人很有安全感的味道,没有大牌香水高不可攀的感觉,也没有普通香水的廉价感,小众但是完全不小家子气,初调的味道很淡,然后慢慢地会有一点甜腻感,就像凉白开也有了茶的回甘一样。

       说完味道,再来说说它的包装,瓶身的设计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类型简约大气,透露出一种浓浓的高级感,完全不输国际大牌。

       最后说一下价格,我买了一瓶香水,大概价格在两百左右,个人觉得可以买他们家的沐浴露,也是同样的味道香型价格要比香水便宜一点,但是不管是香水还是沐浴露,我都觉得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喜欢干净清新味道的小姐姐们可以买来试一试

       爱你们哦💕

评论(6)
热度(30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