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万圣节 🎃 请签收下您预定的吸血鬼小姐姐

❤️眼影:伊蒂之屋 豹纹盘

其实这次眼妆你可以随心所欲的搭配颜色,我选择这盘是因为它颜色好看吖!傲娇又张扬,不管怎么搭配都不会出错~

❤️眼线笔:泰国mistine 红管

❤️眉毛:便宜好用的卡其眉笔~~

❤️口红:clio 很久之前买的一只了~它本身时浆果酒红色,不过为了更有暗黑效果我在又用黑色眼线笔晕染了一下下!!

❤️底妆:毛戈平 光感滋润无痕粉膏(精巧装)这个是来我家让我帮忙画万圣节妆容的小姐姐带过来的~~我之前就蛮种草的,所以这次看到了就和她借来用下(烂脸那个也是用它打的底)。

感觉这块粉膏火起来真心是靠品质取胜,我真心被它的遮瑕效果惊艳了!!!用了它我脸上的痘印基本上不需要遮瑕膏再来遮一遍,而且这样的遮盖力还不厚重真心很难得~~

刚上手试的时候我还嫌弃它干···其实是我没用对(我这个老马也湿了前蹄)用它要一定要用湿一点的海绵粉扑来上,这样出来的妆容才会清薄又服帖!而且便携版的真的好方便带,可以为出去玩的化妆包节省不少地方,妥妥加入我的双十一必买清单~~

❤️高光 修容:

ka

mac生姜

资生堂wt905

Mac omega

破脸部分其实就是用了卫生纸+白乳胶一层一层的糊上去···达到你想要的烂脸效果之后再盖一次粉底让伤口和肤色一致,之后用海绵蘸取深色眉粉使伤口看起来又恶化的感觉···这个时候你可以剪刀把伤口稍微划破一点点让它更有破开的效果,之后可以在你需要破开或者小细节的地方加上用黑色眼线笔画出伤口严重的感觉,再然后用红色酒红色口红乱涂出流血的即视感··最后用假血浆加深你需要严重的部分就可以了~~这个方法同样适用于你其他想要制造伤口的位置!!(必需品只有 乳胶 血浆 卫生纸 )

本来看到可爱的小恶魔发带画个可爱的万圣节妆容的···因为犯懒只想画一半脸,所以就有了集丧失 恶魔 小丑女于一身的万吸血鬼小姐姐!!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喜欢~~

评论(12)
热度(2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