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爱喝奶茶的硅胶:

近期真爱→兰蔻哑光显白口红505💄俏皮少女和成熟女郎的对撞
 
【国际惯例】
浅唇,冷一白。嘴唇局部试色于环形灯下拍摄,其余皆在晴天室内自然光下拍摄。
 
✨近期兰蔻这个系列火的不要不要的,同期火起来的还有这支505朱砂红,正好最近想把买了一年还没拍的ruby woo拍了,所以就干脆一起做了个对比(ruby woo单独试色过几天发)
 
🐾外观对比:505这次用了全黑的磨砂外壳,非常好看;ruby woo是经典的黑色子弹头,简约风~
🐾质地对比:505虽然是哑光质地,但是我觉得非常好涂好晕染,唇部也不会干起皮(唇部本来就有死皮的不算!),也不拔干。Ruby woo是MAC家的retro matte质地(最干的),前两年很火,我想几乎已经人手一只了吧,薄涂简直要了我的命,很难上色。
🐾颜色对比:很明显兰蔻505是暖调红,薄涂可以看出它的橘红底色,很百搭显白,厚涂气场很足但是不显老气,是年轻俏皮的少女感;ruby woo是冷调红,薄涂可以看出它的玫红底色,但因为薄涂比较难涂所以没什么特别的想法,厚涂上脸则比较成熟女郎感~
✨如果问我两支买哪支,如果你是冷白皮,不介意干的质地,那么你可以买ruby woo回来玩玩。但如果你是黄皮,我还是介意你买暖调的505,因为更百搭更显白。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204)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