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依格瓦:

彩妆|待试色的眼影腮红高光第二篇
人家的梳妆台都是精致好看赏心悦目,而我的则总是乱糟糟的状态😂。喜欢的时候买好多,攒啊攒的就越来越多,太多没用过的,这只是其中一小部分,我整理下,全都还没用过,也不知道具体咋样,之后都慢慢po吧。
🔸Colourpop眼影盘&单色眼影,颜色真是丰富好看,但单色眼影太容易碎……包的那么仔细还是碎了一个,碎的跟土豆泥似的。
🔸Canmake眼影盘,四五个色美盘,主要是便宜啊,每次去日本都会买些。
🔸Elegance单色眼影,去日本的时候买了三个,棕色粉色系,我能说我主要看好它那蓝色大理石纹的外壳了么?
🔸Nars六色腮红盘,我家毛毛给我的,不舍得用啊,但又好想用,毕竟腮红控最喜欢腮红了。
🔸Too Faced高光,也是我家毛毛给我的,长得太精致,真的就像宝石一样。
🔸Burberry四色眼影盘,我感觉这几个颜色稍微有点淡……淡黄颜色一直不知道该怎么用。
🔸资生堂高光PK107,这个我用过了,颜色偏粉紫色,不会很夸张的亮。
🔸Laduree高光,这个是拉杜丽出了蓝色的这个限量的时候买的,当时也不是很想买高光,就是觉得这一套要是少买一个的话,不是那么完美。

评论(6)
热度(462)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