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PanaDoll:

#MAXAM#

#PanaDollの护唇#


美加净大白兔奶糖润唇膏~

本来有点犹豫要不要买,结果发售那天忘记去抢了,后来看到大家都说想要,我就越发想买啦,结果第二天误打误撞竟然让我刷到了,于是我就迫不及待下手啦。

外包装是纸质的,拆的时候真的就像在拆一颗奶糖,哈哈,里面的润唇膏是塑料包装的,把它跟真的大白兔奶糖放在一起就能看出来,造型非常逼真。

膏体也跟奶糖的颜色一样,都是乳黄色的,质地很硬,不算很好涂开,要多涂几层才能感觉到它,味道跟奶糖一模一样,不过我觉得有点淡,一会就没有,没有那种让我想舔一口的冲动,哈哈哈。

滋润度我觉得一般,可能是膏体太硬的缘故,总觉得不是很水润,没过一会就觉得干了。如果是冲着怀旧包装去的,我觉得可以入手,如果是使用感的话就没必要强求啦。

评论(7)
热度(419)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