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雪花白糖罐❄️:

🐝空瓶记•打造凝脂光泽肌———芭比布朗虫草精华养肤粉底液🐝

🍯时间过得真快,干燥的秋冬天已经来了,快快收起那些控油粉底液!你需要水光、泽润、养肤的底妆啦~去年冬天我入了自己第一只“贵价”(其实也不太贵)粉底———芭比布朗虫草精华养肤粉底液,真的非常好用,我几乎每次化妆都用它,现在已经快要空瓶啦~
🍯对于我这种秋冬天容易起皮卡粉的,真的炒鸡贴服,用手、用气垫粉扑都好看,那种水润透亮的光泽,粉质细腻,有贵妇粉底的风范。总体妆效是裸妆感,通过加大用量和叠加可以遮一般的泛红和不严重的红痘印,总体遮瑕不强,但就是会有“看上去皮肤嫩嫩的不错呀”这种效果,即使是皮肤状态不好时用,也能伪装天生好皮~用这支后被夸皮肤好很多次啦~
🍯因为是滋润型粉底啦,还是更适合秋冬,这个油分含量蛮高~油皮夏天就不要想了,分分钟脱妆,秋冬应该可以;混干皮(比如我)四季都可以用,夏天定妆做好也是蛮持久;干皮可以不用散粉定妆,可以考虑定妆喷雾局部喷一下,更水光也更持久~这个粉底虽然对油皮有点太润,其实对于适合他的肤质来说,持妆是很牛的,至少不怕水冲的,我大哭后也蛮完整,一天下来,不管夏季冬季,妆面都能一天完美,甚至越夜越美~奇怪的是它非常好洗,用洗面奶就可以轻松卸除,完全不需要卸妆产品,特别方便。
🍯唯一的缺点就是滴灌设计用到后期很难取液,这个液体有一定厚度,不是水状那么好取,用到后1/3就感觉吸不上来,倒也倒不出来,需要使劲磕😂感觉会浪费……
🍯颜色很自然,我用的2号色,也是主打的“袁泉色”,对于我黄2白来说几乎不美白,全靠缎光感和通透肤色凸显白净,完全是自己皮肤那样真实~对黄皮非常非常友好~
🍯成分美好,很多养肤保湿成分,这个我不care,不闷痘闷闭口就满意,皮肤脆弱时使用也没有恶化,肤感也没毛病,还有SPF40防晒值,完美✅
🍯等空瓶后毫无疑问是要回购的,算现在最喜欢的粉底液了,推荐给所有预算不算很多又想要高级妆感的干皮们~
🐝购于淘宝:芭比布朗旗舰店 620元,是个礼盒装哟,送的试用很大方~

评论(5)
热度(268)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