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雪花白糖罐❄️:

☁️既是乳液也是防晒霜,还免卸妆———怡丽丝尔水油平衡防晒日用乳液☁️
🌧️又到了不防晒秒变黑的季节,但是我一向是很排斥防晒霜的,真的特别讨厌艺妓假脸一样可怕的润色(可能是我黑…),讨厌比涂了粉底还有存在感的闷,更讨厌明明每天只涂个防晒,还要费大力气卸妆,很伤害角质层的好不好!这次新发现的防晒霜集乳液、防晒、控油妆前于一身,不闷不白,还不用卸妆!而且是价格最实惠的小贵妇防晒霜啦!
🌧️这是怡丽丝尔家的新品,看微博上@cocteausolo1979力荐,说肤感媲美黛珂兰蔻,没忍住立刻就入手了。和大部分平价防晒比确实优秀,主要是涂后皮肤看上去很好看,但也有一些硬伤!
🌧️官方推荐是化妆水后当乳液用,我开始皮了一下,在水+精华液+面霜后用,结果搓泥了!虽然不严重……这个现象也有人反应。我承认我当天用的精华液本身就有点容易搓泥,但是我已经是用拍打替代涂抹了,仍然搓😂不仅搓泥,还涂不匀,越努力涂匀,越搓泥,有种干在脸上的感觉😂后来试了试在化妆水后直接上,选择滋润效果的水,真的不搓了!而且几乎没有涂不匀的现象!非常大的反转啊!然后又试了在乳液状精华后、在面霜后涂,基本只在边边角角搓泥,总体能快速均匀,虽然没有单用化妆水好,但也可以磨合了!额也许这个防晒真得把它当乳液,不然他就会生气……
🌧️解决了搓泥后,这个防晒还是很可圈可点的。首先是不闷!刚抹上就能看到“化水珠”,真的特别轻薄水润呀!其次是不泛白!颜色有些肉粉色,刚涂上和平价防晒一样有泛白,等几秒钟,干了以后(不会成膜)竟然和原肤色一摸一样(微微有点粉嫩?几乎看不出)!一点都不美白我还有点不适应😂毛孔被修饰的不错,透出含蓄的光泽,皮肤笼罩着一层雾纱一样的柔焦感~就是那种皮肤还是你的皮肤,既没遮瑕也没美白,但是用了柔光~还有个黑科技,就是涂开后,不用一丝不苟的涂抹均匀,大致抹一抹,等个几秒,他就能自己形成完整的“涂层”,不会涂不匀,反而特别努力的用手涂会导致搓泥~
🌧️我试过用它做妆前,后续跟粉底,感觉这种做法适合偏热天or油皮,因为这个防晒可以控油,控到不会紧绷又无油光的程度,这一点比sofina那些拔干后让粉底起皮的防晒都好。
🌧️防晒指数50+,PA++++很强悍了!烈日也不怕了。唯一的问题是不太防水,暴汗的话还是要补涂or用其他防晒;这个既是优点也是缺点的问题,让我在盛夏要不要用它配合粉底也有点迟疑,应该只适合短期在室外用用。不过不防水意味着洗面奶可卸,太适合懒人和皮肤屏障不好的了👍
🌧️香味也很好闻呀,没有酒精熏眼睛,整体很舒服。如果克服搓泥,那真的蛮完美!他的使用套路和控油让我在秋冬天很难宠幸它了(我的大部分精华都是液状的,也许油皮可以,舍弃精华液,叠加在面霜后),大概春天和初夏才是我享受它的好时机吧~
☁️购于淘宝:罗罗诺亚索隆代购。
35g 126元

评论(3)
热度(48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