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花筏 ハナイカダ:

女生真的是天生口红控!不断的买买买还是始终觉得自己缺一支口红!今天整理出来6支日常妆容超好搭配的口红试色推荐给大家,都是非常适合春夏搭配的仙女色,也不容易踩雷!喜欢的小仙女可以点赞或评论跟我一起分享彩妆心得!

💋MAC CB96人鱼姬
这支去年真的是被推得很火!对mac一直没什么感觉的我也被美妆博主们的各种试色跟妆容搭配种草了。金色偏光的细闪真的美死啦!手臂试色薄涂看不太明显,但与其它口红叠加后真的效果惊艳!下次会单独拍上唇试色跟与其它口红叠加的效果分享给大家。单独涂是比较偏透明橘色的,日常裸妆这一支也很好搭配,但唇色深或黄皮就不推荐哦,因为金色偏光会衬得肤色更暗。滋润度比我想象中要好,但还是建议润唇打底会更饱满润滑!

💋纪梵希小羊皮302 樱花粉
真的是非常仙女非常适合春夏的一个暖花粉色。滋润度满分💯黄皮白皮都很友好,上唇是甜美可爱的感觉。可以作为不错的见家长色!长辈们都会很喜欢,今年过年聚会用的这支真的是人见人夸哈哈~~

💋YSL圆管29 芭比粉
跟上面的小羊皮302相比这支会偏冷调粉色一些。每年春天我都会很喜欢这种带一点点紫色系的粉色口红,搭配连衣裙白衬衫都会是很活泼俏皮的感觉!圣罗兰圆管的滋润度也是很棒,裸唇上也很好推开,上色均匀,显色度也刚刚好。无论学生党妹妹还是上班族小姐姐只要是日常淡妆这一支都可以完美搭配!

💋YSL方管57 玫瑰色
这支外表看起来很接近玫红,一开始总担心会太红妆感太重,但在手臂画开却是敲敲敲好看的暖调玫瑰色!而且无敌显肤白!看图片就知道我有多喜欢宠幸它了!已经快被我用完啦~滋润度比圆管稍差一些,但润唇打底还是很好涂开的,显色跟持久度都很不错!这一支也是被朋友问得最多的一个色,虽然不是方管里的热门色,但上唇真的惊艳!值得为它打call!

💋雅诗兰黛倾慕340 唐嫣色
未央大婚色。过年前入的这支,算是我日常色系口红里比较偏红的一支了。之前有单独写过一篇试色笔记。这次就不再多说啦,总之是一支可以一秒提升好气色的口红!黄皮强推,上唇真的非常显白!担心太红的姑娘可以画成咬唇或用唇刷薄涂一遍就很日常了~遮盖力不错,唇色深的仙女可以剁手!

💋阿玛尼唇釉红管500 豆沙粉
这支没有单独拍出来,最后一张图里有手臂试色。500#算是阿玛尼红管里的经典豆沙,但不得不说到手一试跟我想象中的颜色还是有蛮大区别的。不是冷调豆沙,而是带暖调橘豆沙厚涂的时候室内暖光居然可以拍出南瓜色的感觉!不过上唇还是很温柔的,比较少女的颜色,也是日常百搭!而且一支真的超级无敌耐用!

好了今天的试色分享就到这里啦!谢谢耐心看完的小仙女,喜欢的也可以关注我的小红书:@陈拜金小姐
我日常都会分享一些护肤心得跟爱用好物推荐给大家 么😘

评论
热度(80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