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毛毛酱moyi:

24岁老阿姨的去皱初体验🇯🇵黛珂大红熨斗眼霜!
 
❤很荣幸被黛珂品牌方邀请试用他们即将上市的高机能去皱精华,这款产品不仅颜值高,还有一个可爱的名字叫做“大红熨斗”。咳咳~你们的小白鼠用了也有一段时间啦,下面要认认真真哒写一下我的使用感受
 
首先说外观,升级之后的大红色比之前旧版的墨绿色好看了不少,感觉新款看着更高端一些👏🏻翻过背面,我虽然看不懂日文,但是背面清楚的写着“改善美容液”。听说在日本,只有获得相关部门认证才能标注“改善”两个字
 
重点在于成分和技术上的提升,新版添加了高效去皱成分“iP-Solution AD”,抚平细纹的效果比之前更出色啦!虽说是眼霜,但是眼周、法令纹、抬头纹、嘴角纹都可以涂哦,个人感觉20g/10000日元的价格还是比较良心的(相对于pola家20g/1055rmb来说哈)
 
质地偏霜状,说实话不是很轻薄,抹开之后像覆了一层薄薄的油膜,但是滋润度超高,抹完一段时间后还会有光泽感,说明它的保湿度很好
 
可能我的眼周太干了,用了十几天就看出变化了。①首先是我能感到我的眼纹淡了一点,没有说很明显,但是看得出!!虽说最短8周才能改善细纹,但是能有这个效果我已经很开心啦②我右眼的单眼皮变成双眼皮啦!!!而且这个双眼皮可以维持一整天都不用贴双眼皮贴,太牛叉了吧,我感觉和这支眼霜略微黏黏的质地有关系,按摩之后很容易睁眼变双!

总之眼部护理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只有坚持涂眼霜才能有一双美腻动人的大眼睛👀。黛珂的“大红熨斗”我试用下来相当喜欢了,去皱效果很惊艳,使用感💯,我今后自己也会回购的~有细纹困扰的仙女们不妨试试看~

评论(1)
热度(125)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