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lotus薛小兜:

【腮红控】春天少女脸颊的红晕 原来这么容易拥有
 
春季是恋爱的季节,春天也是少女心的季节。少女脸颊的腮红大概就是对春天完美的诠释了吧!
 
想到腮红,可能不得不提Laduree拉杜芮——这个把法式甜品与日系彩妆完美结合的典范。如果我没猜错,每个爱美的你化妆桌上总有那么一两件拉杜芮吧。
 
我也一样,珍藏的腮红们在这个春季是时候到用武之地了。2017全新Laduree拉杜芮宮廷浮雕胭脂,最近用它,少女般红晕的脸颊色一抹既得。
 
·包装·腮红镶嵌在精致的外壳中,配合柔软马毛腮红刷,便携+美腻!
·色号·20个色号,其中我收了12、17、19。
·质地·服帖+保湿+不飞粉,质地相信可以给完美五星。用一天都是自然好气色!
 
详细分解下我收的几个色号:
#12·Cramoisi 深红 格调高雅的紫红色
上脸绝对不夸张,气质好看,完美OL必备色号。轻扫颧骨处,妆容立马上升好几个气场,森绘梨佳总爱用这颜色,日系妆容少不了她。
 
#17·Charmante 魅力女性 惹来艳羡目光的迷人粉红
最日常的色号,基本我每天都用。有点像NARS的经典高潮色号,多刷几次都不突兀。要说只选一个色号,我会来这款,永远不出错。
 
#19·Topaze 黄晶石 清新健康 打造分明轮廓的淡然橙色
要说橙色,乍看不日常。单其实很适合春夏活力满满。搭配夏季裙装,眼下来一抹活力橙,立马变身元气少女!颜色很淡不突兀,力道好把握。值得收~

评论(1)
热度(40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