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依格瓦:


博主大干皮、熟龄肌,坐标北方。总结了八款爱用面霜,仅供参考,理性种草。

NO.1  兰蔻塑颜雪花霜
NO.2  La mer精华面霜
NO.3  理肤泉安心面霜
NO.4  雅漾恒润保湿凝露
NO.5  露得清水活盈透精华面霜
NO.6  雪花秀滋盈生人参焕颜修护霜(盈润型)
NO.7  纪梵希少女面霜
NO.8  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霜

兰蔻塑颜雪花霜
迄今为止用兰蔻家的护肤品就没有踩雷的,而且这款面霜当之无愧为“最舒服的面霜”。作为颜控看到这梦幻紫的瓶身颜色不由的有好感,当然这是次要的,用过之后却对它乳液般清透且长效保湿的效果念念不忘,综合各方面因素它都是高居榜首。
我这瓶是新版,话说旧版我也没用过,但是看成分上,新版成分中添加了雪绒花,具有美白的功效。那它最主要的三个特点:一、长效保湿,二、紧致塑颜面,三、美白提亮。像我本身是大干皮,喜欢用面霜多于乳液,我感觉面霜更加滋润。那这款面霜其实各种肤质都可以用的,因为它的质地轻薄易吸收,没有那种稠厚类型面霜的厚重感。

它的质地真的是透且润,接触皮肤之后特别容易推开,而且吸收快,皮肤表面无残留,但是会有润泽的水光感,摸起来不会有任何的黏腻或反油,这也是我为什么说它用起来很舒服原因所在。
长效保湿真的是可以持久让肌肤水润,不仅是后续上妆轻松、服帖,更多的是长时间面对电脑皮肤也不觉得紧绷。而且它的美白效果也是出色,最开始是熬夜了第二天皮肤暗黄不见,之后坚持用下来,皮肤水润润的透亮,再过段时间,我自己都能看出肤色有变白。我真想问问它,是如何知道我护肤所要的诉求?哈哈,都满足了!

看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皮肤细腻、有光泽不用说,而且紧致感的确是有提升,肌肤是那种年轻的饱满感。对了,说到紧致,建议在使用的时候,可以遵循从内向外的涂抹方法,之后用手指肚从下巴开始,经过两腮提拉到耳根,这样有助于更好的塑颜哦~
这瓶绝对是我高居榜首的超超超爱面霜!

La mer精华面霜。
这款面霜我也很喜欢,但是贵啊……肉疼,除了价格贵,没缺点。
因为我是大干皮,所以相应入的这款也是质地最稠厚的。它在使用时需要注意一下,先取适量面霜在掌心轻揉,借由体温令充分乳化直至透明状,再均匀而轻柔按压于面部及颈部。
对于我这种干敏皮来说,它的滋润和镇定效果都非常不错,可以快速滋润干燥的皮肤,让小干皮不见,而且它滋润但并不会让皮肤表面有油光,充分吸收之后皮肤是一种半哑光的状态,而且坚持用下来,皮肤越发细嫩,有健康的光泽。难怪是小戈的心头爱,贵有贵的道理。

理肤泉安心面霜
这款面霜是我在皮肤换季敏感的时候用的。我这个敏感肌,虽说不算太严重,但就是固定的季节敏感,一换季它准时准点给我来毛病。
那这款面霜让我感觉最显著的两个特点,一是保湿,而是去红血丝、镇敏。而且后者的功效让我印象更为深刻。长期坚持用对于面颊的红血丝的确是有改善。
此外,它是孕妇也是可以用的,毕竟有的人孕期肤质状况不稳定,可以用它来缓解和改善。等有了宝宝之后,新手妈妈们也可以长期使用这款安心霜,它能够将肌肤维持在稳定健康的状态,不会有敏感烦恼,也不用再担心皮肤出现敏感症状而刺激宝宝娇嫩的皮肤。

雅漾恒润保湿凝露
这款面霜也是我备着在皮肤换季过敏的时候用。它最大的两个特点是舒缓肌肤,长效保湿。面霜是独特的水包油结构,把油分及保湿成分牢牢锁在雅漾活泉水中,不仅补水,还能深度锁水。
我这干皮用着觉得不错,吸收快,滋润度够,面霜本身是凝露的那种,水润感比较强。个人感觉它还是适合偏干皮,油皮用着可能会觉得太滋润。

露得清水活盈透精华面霜
这款面霜最主要的功效是平衡面部的水油状况,清爽保湿。它是啫哩质地,这种质地涂抹到皮肤上之后,非常好推开,而且吸收之后,皮肤表面没有油腻感。说到这个让皮肤水油平衡,举个例子:像我有时候盯着电脑时间久了,额头是会有点出油,但用了这个面霜之后,全脸的状态都很平均。个人感觉它对于偏油皮追求清爽保湿更为适合。干皮夏季用的话是可以,冬季用可能会觉得滋润度不够。

雪花秀滋盈生人参焕颜修护霜(盈润型)说到这款面霜,它的特点关键词是:抗皱、滋养。成分中含有人参精华,也算是重量级的了。这款盈润型的比较适合夏天来用,还有个滋润款的,那个质地更稠厚,适合大干皮熟龄在冬季使用。
它的滋润度不错,像我这种大干皮在涂抹后,干纹现象会得到很快的缓解。而这款主打清爽,充分吸收后皮肤表面也没有油腻感。人参的味道闻起来比浓香型的韩式护肤品要感觉安心的多。此外,对于去除面部黄气也有一定的效果哦~

纪梵希少女面霜
明明是护肤品,却有着堪比彩妆的颜值,颜控如我,哈哈哈。
它这个乳霜记得一定要用自带的小挖勺,因为手动挖取不太容易,有可能抹不上来多少。因为它的质地很像奶冻,表面有滑滑的,膏体比较稠厚。不过涂抹到皮肤上之后,接触了体温,会随即融化开,就挺好涂抹了,也很好吸收,没有粘腻感哦。充分吸收之后,皮肤是水亮、盈润的感觉。

Origins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霜
这款面霜最大的特点是改善倦容、肤质暗沉。味道是淡淡的橙子味,很好闻。话说,它对于唤醒皮肤活力这方面,的确有改善。像我经常熬夜的话,第二天脸色可能就不太好,用这款面霜的确是可以改善皮肤的倦容、暗沉、泛黄这类的现象。它的质地是水凝霜的质感,不厚重也不稀薄,就像是凝脂的那种感觉,均匀涂抹开之后吸收很快,用后盈润却不油腻,没有厚重感。
 

评论(5)
热度(569)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