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舌灿桃花:

🌈【essence2018限定03美人鱼眼影盘功课】@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Essence2018发售的4盘限量眼影盘我都入手啦,下面几天应该会慢慢画给大家看~今天po的这盘是03号,美人鱼眼影盘,纯颜值入手,下面来汇报一下我的使用感受。
📌粉质:细腻,显色,飞粉(对飞粉,但是我画完会再用余粉刷扫一下,然后再盖一下底妆,基本飞不飞粉我也不是很介意)
📌配色:蓝色系和粉色系(很多人对蓝色望而却步,觉得不日常,我今天这么画的确不日常,不过蓝色夏天有计划旅行或者度假的妹子可以考虑,在陌生的地方展现真我,很不错嘻嘻,粉色挺日系的显色,就非常日常和实用了,不会画蓝色的妹子可以学我粉色的教程,然后用蓝色画个眼线,也很好看)
📌这盘饱和度挺高的,看P2的试色就知道,有3个好看的偏光色,我分色系各画了两个妆,也是给大家展示一下具体的眼影品质。综合看可玩性挺高的,新手可以避雷了,彩妆达人可以试试。

评论
热度(25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