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茉莉-斯卡雷特:

#茉莉试色# 来自DRAMO-BEAUTY 原.罪.系列唇膏试色
【weibo福利3.20抽】
我今年最期待的国货唇膏!就是她们了!当时官博放出图片的时候我那个激动啊!本身这个主题就非常吸引我,再加上唇膏的颜色每支都特别美啊!非常激动!预感这篇试色我会很话痨哈哈哈哈!必须每支分开讲!
总体感觉:整套礼盒高端!大气!上档次!每只唇膏都用一个丝质的小袋子装着。唇膏拿在手里有质感,磁扣盖设计很棒!1、2、5、6、7号色都带细闪,不过1号的闪较明显~
01号—膏体滋润,带美丽的细闪,略微有点点金属感,我最喜欢这支!
02号—南瓜橘色,用着颜色来演绎暴食的确恰当,让人有食欲。质地滋润。
03号—这是有点玫红调,很水润,但有点荧光感,黄皮宝贝注意
04号—豆沙色啊老美了!质地跟02号一样。
05号—蓝调红,这支质地比其他更偏哑光一点,但是不拔干。
06号—哦~这个紫色就美了!质地跟05号一样,我一开始还怕涂不匀,很多牌子的紫色质地都做得一般。但是这支真是棒!涂上瞬间变后妈皇后,气场两米八。
07号—猪肝色,质地跟03号一样很水润,颜色也是美滴很。
7支唇膏对于我来说其实每个颜色都日常,就算紫色薄擦做咬唇也能出门的,不用害怕~
话痨结束,宝们看图

评论
热度(101)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