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依格瓦:

法国Talika眉毛滋养精华液

每次画眉毛的时候,我就特别羡慕那种天生眉毛浓密,只需要修剪不需要描画的妹纸们。我大学有一位室友就是,那眉毛只需要简单修修就好,浑然天成的美丽,根本不需要画眉,还自然好看。

其实我眉毛还不算太糟,就是眉尾那里相对来说淡一些,于是就想试试眉毛增长液。Talika的是法国植物萃取的眉毛增长精华液,反正我用什么东西,总感觉看到天然的我更放心一些,虽然很多成分我看不懂,但是快一个月了,用下来没觉得有任何刺激或不适,挺正常的。

它名字是眉毛增长液,但也有让发际线增长的功效。刷头在用起来很方便,最前端是那种类似唇釉刷头那种,可以涂抹需要增长眉毛或者头发的部位,它下面还有像睫毛刷那种的,可以用来刷刷梳理顺眉毛。

我这用了将近一个月,但是中间过年的时候断了几天,所以算下来到我拍对比图的时候,用了能有20天吧。我是早晚各使用一次。悄悄告诉你们哦,除了使用在眉毛上,额头发际线那个我也用了,不过啊,时间太短,发际线那里看着不明显,所以就没拍对比图,因为拍了也看不出来。然后我看眉毛前后还是有变化的,所以拍了眉毛的对比图。

在这期间因为我也会化妆呀,所以眉毛也修整过。不过因为我是眉毛尾部稀疏,我涂的时候也只涂了眉毛微博,然后其他地方的眉毛就又时候简单刷了刷而已。然后你们注意看眉尾那里,的确有小绒毛长出来!!是真的有效果啊哈哈哈哈哈哈~~而且眉尾那里我没有用刮眉刀去修,我每次只是修眉毛上方和下面眼皮上的杂毛。

无眉星人或是想增长眉毛的小宝贝们,可以试试它哦~

评论(3)
热度(152)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