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雪花白糖罐❄️

❣️双十二购物分享#2——Trilogy玫瑰果油❣️

❣️虽然归在#双十二购物分享#的tag里,其实不是我买的,是好朋友送的圣诞节礼物🎄我秋冬喜欢用护肤精油,只在白天用,因为我每天都化妆,白天为了省时间,就最简单的只用水乳,光涂水(奥蜜思 U水)+面霜(启初水润),省略精华。上妆后会有局部干纹、紧绷,尤其是眼下、嘴角,上散粉后更难看。这时候就需要护肤油,单涂和混合护肤品都好用,我眼下经常卡粉,用了油真的好很多,涂遮瑕液也不尴尬啦~而且U区会有自然光泽感。
❣️之前用过haba油和这款玫瑰果油的分装,因为天然护肤品保质期都很短(玫瑰果油只有6个月!),我一天也只用一次,一次2滴足以!都没打算买正装。这次一下收到45ml一大瓶,又要动员我妈一起用了,全家脸部按摩走起!
❣️这款油其实没网上说的那么神,使用感不如haba。质地和气味都和菜籽油很像,不如haba油那么轻薄好吸收,最多2滴就够,不推荐做发油,头发吃不进去的感觉。它最大的优点是维生素含量高,除了基础保湿,还有其他功效。
❣️VC丰富,提亮、抗氧化效果看得见,白天用了它不必加抗氧化精华,白净一天~大量油脂酸,修复屏障一把手,对我来说能维稳和镇定,爆痘时期也能安心用,不会加重,避免痘痘好了脸也干掉皮的情况出现;有维A酸,抗衰抗痘去印,含量不高,但是能感觉到效果,顽固的额头闭口基本消失(有配合其他产品和作息饮食运动),甚至偶尔加速痘痘消除;好多人说的美白我没体会,大概我很难白,倒是被夸脸色好;淡痘印没感觉;妈妈用做按摩or面膜打底用,效果蛮惊艳,皮肤特别亮!视觉上毛孔小了。
❣️关于能不能在白天用,我白天就用1-2滴,做好防晒,没问题的;关于痘肌能不能用,个人觉得不堵毛孔,补足水再用,不致痘,祛痘去闭口就看运气了。
❣️这么大一瓶,建议取一部分放到分装瓶随时用,然后就放入冰箱保存
❣️❣️❣️

评论(3)
热度(87)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