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莫西夏夏夏

美宝莲小灯管唇膏
相见恨晚!!我之前一直对润泽的唇膏表示无感,因为我是深唇,比较喜欢遮盖饱和度比较高的唇膏,而很多润泽的唇膏显色度上不会做的太好。
小灯管这个系列真的是做到了兼顾滋润度和饱和度,上唇的质感就跟黄油一样,一下子就化开了。像我这种干唇星人,小灯管已经是日常必备了,缓解干燥又能平滑唇纹
这次用小灯管系列出了两个圣诞妆容~分别用了02号水红色和23号烟熏玫瑰
23号烟熏玫瑰,带一点紫调的玫瑰豆沙,日常气质
02号水红,sei涂sei少女,让我这个老阿姨装起嫩来,底气都足了不少
其他的几只里面13号奶油橘和18号暗红棕也是我的心头好

评论
热度(138)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