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雪花白糖罐❄️

🎐双十二购物分享#1——Orbis U奥蜜思·悠 精华水🎐

🎗双十一在淘宝旗舰店购入的,从入冬开始就经常看到推荐这款精华水,很多都是我日常关注的博主,比如@南华 口碑一致的好,于是拔草~使用一个月,放在#双十二#tag里po一下~
🎗U悠系列是抗老的,主打成分是HSP酵母和透明质酸,号称“平价神仙水”。精华水质地较厚,类似凝露,延展性好,4-6滴就能妥妥的涂整脸。使用感和玻尿酸原液很像,无油、高渗透性,涂上嗖一下就吸收啦~虽然保湿度很厉害,是我用过保湿最棒的水了,而且续航能力强,但是一点都不油,脸摸上去非常清爽,油皮不会觉得腻,干皮不觉得干,四季都能用,怎么做到的好神奇~
🎗使用感完全征服我,而且用量奇省!出水口设计也点赞👍每次只要几滴,我这个费水大户用了一个月,液面也就下降2厘米。估计能用半年!省钱了👏
🎗效果倒没有很惊艳,补水保湿做好后的润泽饱满是有的,但是宣传上的抗老、收毛孔、酵母焕肤都没感受,大概酵母成分也不多,没法和SK2比…反正我也没期望它更多功能,一个不到200元的水,有如此肤感,还耐用,夫复何求!
🎗双十一价159元(他家价格不同时间差距巨大,迷…🙄)

评论(2)
热度(197)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