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阿花也:

年度爱用10盘眼影
elf双色
真的是一个大白菜!一个珠光色一个哑光色,完美搭配,擦出来就是个肥肠好看的蜜桃金色啦!当然!单独擦一个颜色也是敲好看哦!上眼很温柔,就算是新手也不怕,小白也可以轻松掌控!完美!
colourpop
前段时间出的限量,粉蓝色的偏光,谁用谁仙女。眼睛里有星辰大海。质地很糯软,我一般单独擦直接指腹抹匀就好啦,和其他偏光色搭配用同样好看这块买到就是赚到哦,之后好像不会出了。同系列其他单品也超美。
colourpop yes,please!
第一个泡泡眼影盘,开启了对它的爱,超美的日落色,当时是说日落盘平价替代!哑光,珠光,偏光色,每一个都好看,不太适合新手。配色比较鲜艳,但是可以化出很多眼妆,这盘让我发现黄色很美。100多的盘子做到这样真的不错啦!推荐你们试试这盘的偏光色。
colourpop she
入的第二盘的泡泡,如果说那盘色系鲜艳适合春夏,那么,这盘就是秋冬的菜啦!酒红调,非常治愈了,哑光浅棕用来化假眼窝可美了。这盘和椰子盘比稍微飞粉,但我还是很爱。哑光色比珠光色少点!
kvd rust
四个颜色都是哑光,稍微有点干,眼周要做好打底,最浅色可以用作眉骨提亮,比较浓郁的橘棕色系,因为稍微干,所以晕染起来会有些吃力。每次少量多次,会让眼妆显得日常点。
colourpop lo-key
我真的入了很多泡泡的盘子,确实很超值,配色美,这4个单看感觉很普通。配在一起,很妙,一个珠光,三个哑光。南瓜和枫叶红都搞定了珠光色用来化卧蚕也同样棒,虽然哑光,但不会过干,显色度不错的。
zoeva 南瓜盘
它家盘子目前只有这个南瓜盘,无奈风太大,没有稳住,10个色。基本都是哑光调的,珠光色就4个,盘子很轻便,粉质不错,不太飞粉,同系列的可可盘,长相思也超好看,喜欢用这盘化便清爽的眼妆。
橘朵 南瓜盘
第一次入的国产眼影,惊艳到我,除了盒子很一般里面配色呀,粉质呀,还有显色度都要夸,南瓜盘擦完后真的就是一个美美的南瓜girl。盘子里的刷子略鸡肋,2个色就能化出很美的眼妆,下眼睑也记得化上,更温油。
橘朵 橘棕盘
南瓜盘成功之后接着入了它,乍一看,很像,细看之后还是不同滴,有一个珠光色。如果想走日常风,推荐单擦橘色,再盖一层棕色珠光,这个色我都用凹了,哑光酒红色化下眼线很好看。眼皮稍肿的妹子下手别太重了,最浅色用来打底还可以中和下眼部暗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99)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