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雪花白糖罐❄️

🌧️双十一购物分享#7——玉泽屏障修复身体乳🌧️

☁️今天夜里双十二就开始了!然而我的双十一repo还没完!今天来po空瓶后又回购的玉泽身体乳!
☁️玉泽是近年来大热的良心国货,专注敏感干燥肌和屏障。这款身体乳被种草已久,今年夏季入手的,集中在9月-11月使用(是的,已经空瓶近一个月!就是能拖延😂)不是每次洗完澡都涂他,2个月左右空瓶。
☁️我不是敏感肌,肤质混干皮,在坚持涂身体乳好几年后消灭蛇皮腿、手肘膝盖糙皮,也没有掉皮干痒的现象。因此这瓶身体乳在我身上没什么神奇作用,单纯保湿,使用感不错而已。质地是乳,好推开,吸收快,控制好用量的话,在北京从微热的9月,用到寒冷的11月都适合!味道是真难闻!涂完我家狗闻了都【眉头一皱】…
☁️因为我自己的身体没有干痒和红肿过敏现象,对他的神奇功效体会不大;再次回购是给爸爸用。爸爸60+,皮肤超干,经常觉得痒和掉皮屑,我给他涂郁美净、大宝、妮维雅都无效,而且老年人皮肤不易吸收,老觉得油腻腻浮在表面上,弄的他都排斥涂身体乳了。偶然一次涂了我就剩一点的玉泽,说是不怎么痒了,而且一点不觉得腻!喜得我赶紧去下单!现在老爹在使用新购入的,不敢说有巨大变化吧,干痒真的缓解了!不总用手抓痒啦!皮屑也有减少,才用了3周!这效果我是很服!不愧大医院研制!
☁️这款身体乳我不用来涂脸,一开始买是想来涂脸的,但实际操作起来,我觉得他会闷闭口!很干燥or刷酸后,涂几次急救很舒服(使用感是真的好!),连用一段时间,我额头上长了好多小闭口!后来两颊也有了!不知道是封闭性太强,还是因为有橄榄油和神经酰胺,明明肤感一点也不闷呀… 换回我的真爱启初就没再长😢
☁️综上,我觉得这款产品属于专业产品,专为皮肤干、敏、受损人群准备,这类人涂脸涂身都很有效果,成分美好,用的舒爽,价格也适中,使劲囤吧;没这些问题的,不用尝试,记住【性价比高】,首先建立在你【需要】的基础上!
☁️购于淘宝玉泽旗舰店,双十一/双十二当天,第一瓶118,第二瓶免费送!!!

评论
热度(64)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