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雪花白糖罐❄️:

🥛多芬日常滋养修复洗发乳🥛
 
🐄lofter的宝宝们有今天就开始上班的吗?工作党伤不起啊…下班路上,来po个空瓶放松一下!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掉发脱发的烦恼,反正我从夏天开始就一直掉头发很多,平时随便一撸就好多根,洗澡时更可怕,真的是一大团头发,说不定哪天我就秃了🙄️然而一直没发现什么适合我的固发产品(不求生发!只要掉的少一些就好!)不管用啥洗头水都是往秃头更进一步😂多芬洗发乳和淳萃的樱花水解珍珠是唯二有改善的。
🐄前段时间我买了一堆多芬的产品,从小到大我都巨喜欢他家洗护,老觉得里面有牛奶。这次也买了洗发水,效果真的特别好!虽然没有完全让我不掉发,但是数量明显减少!明显!不仅洗的时候就掉一点点,第二天柔顺度、滋润度和手感都大有提升!如果第二天是散发,掉发量也能减少,如果是盘发或者高马尾,那该掉还是掉……(所以说还是多让头发放松才能减少掉发)
🐄应该算得上是氨基酸洗头水,富含水解蛋白,像是给头发泡牛奶浴~滋润型,但是就算夏天用也不会油腻。我去年冬天喜欢的淳萃摩洛哥坚果油洗发水也特别滋润,但是明显会加速出油,多芬完全不会这样!各种发质都会喜欢!
🐄还有很多不同类型的洗发乳,天凉了会更加宠幸的~
🥛购于超市,700ml 58元

评论(2)
热度(76)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