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麻袋套你哦:

#麻袋daily爱用# VIICODE夜间氧眼贴膜

(p9有惊喜)
我真的必须要和你们强烈安利这款眼贴膜,实在是太好用了,简直是熬夜党必备,黑眼圈克星!

其实我的黑眼圈也不算严重,但是最近熬夜频繁,加上冬天气候干燥,眼周的肌肤终于忍受不了开始各种闹脾气,小细纹和熊猫眼都来了,感觉自己老了十岁(*꒦ິ⌓꒦ີ)

我也是第一次贴时间那么长的眼膜,好在睡了一夜它依旧老实的呆在我脸上,早上照镜子的时候效果也太明显了吧,感觉眼周吸收了好多营养呀,不愧是贵妇眼贴,的确有它贵的道理~

眼部图是我第一次使用时拍的(我发si都是原图没有p!),现在我已经用了3盒啦,黑眼圈和小细纹好很多了,相信坚持使用效果会更显著,再也不怕熬夜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28)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