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yyyyyan___:

🎄圣诞造型快速转换的秘诀——唇膏&指甲的变换🎄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是圣诞了
又到年末忙碌的时候(忙着去玩)
圣诞有时候聚会比较多,去完这一场还要赶下一场>.<
女生在一起嘛,都喜欢拍拍拍照片,不同的聚会拍照都一样的造型…
想想都觉得可怕!
赶场时间又很紧,于是我琢磨能不能有快速改变造型的方式
我就决定在唇膏色号和指甲上来着手
我的妆容这次没有用到眼影和腮红,因为眼影和腮红换起来就是要整个妆重新化了….时间上来不及…而且出去玩带那么多东西,很麻烦
我的底妆是:YSL的逆龄粉底b20、兰芝的妆前乳、Kose粉雪美白防晒蜜粉饼、canmake花瓣雕刻高光01、植村秀砍刀眉笔05深灰色、Double wear凝彩纤长睫毛膏01
我的唇膏和指甲对应的是 :the SEAM按压哑光唇膏M06 & HEDONE 甲油贴(花火),雅诗兰黛精油唇膏230 玫瑰粉& HEDONE甲油贴(紫晶石),MAC 子弹头唇膏 sweet Sakura & HEDONE甲油贴(苏格兰裙)
没错!我指甲上的变换是通过甲油贴来的~不是用的指甲油哦!
YSL 逆龄粉底b20:这款真的超级好用!里面含有精华,遮瑕不错,对干皮是亲妈~那个色号是br20,有详细的分享。那瓶用完了以后我去专柜买,结果br20断货了,当时急着用,于是就拿了b20这个色号~
兰芝的妆前乳:这个是滋润版的,紫色,SPF41 PA++,冬天用非常好,底妆会很透亮~
Kose粉雪美白防晒蜜粉饼:这个是2017年限定版,去日本的时候刚好遇上了,海报上是我家新垣结衣女神~果断买买买。包装颜值高,粉质细腻,上脸是透明感。配有两个粉扑,一个是薄款一个是厚的,很贴心!(o(╥﹏╥)o可惜我厚的弄丢了,心疼)
canmake花瓣雕刻高光01:这个堪称是cpb的平价版,真的是超级好用!五色高光用起来更加自然,而且刷子抓粉程度刚刚好,不会容易过量,粉质也不错!价格亲民~01是幻彩蓝,适合偏白肌,还能调节偏红有痘印
植村秀砍刀眉笔05深灰色 :大家都很熟悉就不仔细讲啦
Double wear凝彩纤长睫毛膏01:根根分明💪很好用,温水就可以卸掉,而且持久度高,不容易花妆,对新手友好
the SEAM 按压哑光唇膏 M06 是智秀色,很美腻的姨妈色,搭配 HEDONE 甲油贴 花火 那一款式 ,两者区别大的颜色形成一个反差,拍照的时候很显白哦~花火 这一款式的甲油贴乍一看平白无奇,可是上手以后既低调又看得出样式很用心!除了圣诞妆的时候可以用,平时有一些正式场合,想要指甲不空着,也可以用哦
雅诗兰黛精华唇膏230 玫瑰粉搭配 HEDONE甲油贴 紫晶石,雅诗兰黛的唇膏之前有一个试色,就不多说啦~紫晶石这一款式很特别,实实在在地体现了紫晶石这一水晶的美丽和色彩!很多美甲都是大理石的花纹,紫晶石这一花纹少见,所以一看会眼前一亮。款式和色彩都很温柔,这么温柔有女人味的甲油贴当然要搭配颜色相近又温柔的唇膏啦^_^
MAC子弹头sweet Sakura 搭配HEDONE 甲油贴 苏格兰裙,MAC的sweet Sakura意外地不是粉粉的、害羞的樱花色,而是绽放、充满活力的樱花色,和热情十足的苏格兰裙搭配最好不过了!苏格兰裙的颜色很有圣诞的气氛,英伦风的款式让人看到指甲的同时感受到一股英伦风扑面而来~两个热情似火的东东搭配起来,冬天也没有很冷嘛O(∩_∩)O哈哈~
这个甲油贴使用起来超级方便,“一贴一磨”就是用酒精棉擦拭了指甲以后,贴上甲贴,再用磨甲棒磨一磨边边,就可以了~我一般十分钟就搞定!
双十二很快要来了,趁着双十二,准备囤多一点,毕竟甲油贴款式多,又好看,再多都不嫌多^_^

评论
热度(46)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