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茉莉·斯卡雷特:

#茉莉唇膏试色# #sephora# #丝芙兰# 染唇膏【01樱桃红/13紫红色/17暗红色/27黑樱桃】试色~以下试色均为室内白光效果,最近重庆天气太差自然光没法拍
【微博有福利~】

昨天去逛丝芙兰本来是看官网上小银狐系列出了,结果去实体店被告知店里没上…瞎逛就买了唇膏和两颗单色眼影(眼影下次出妆)。
然后!我就被唇膏震惊了!

01樱桃红不偏不倚的正红色,丝芙兰自家的唇膏这支很出名了,显肤白显牙白不出错;

13紫红色在店里黄光环境看起来是豆沙粉紫色,白光下变成图中的颜色,也好看的,黄一~二可用;

17暗红色黄光环境看是砖红色,白光下感觉变浅了点,同样显肤白显牙白不出错;

27黑樱桃关注我的宝贝懂我重口味,买的时候柜姐说选这支的人都很潮哈哈哈!膏体是土色,上唇是发黑的紫红色,不愧是黑樱桃。

优点:雾面哑光质地,非常丝滑易涂!遮盖唇色太给力,图中我只擦了一层!平时的试色我都是擦三层,可见这款显色度了!可以说完全不粘杯,刚擦上会有一点丝绒感,干了之后变成哑光了。

缺点:非常干,所以别要求它能遮盖唇纹,而且还会拔干让唇纹更明显。难卸妆。关于这点我说下,虽然品名是染唇膏,但其实它并没有染唇效果,跟韩妆的染唇是不同概念,这款仅仅是附着力很强,虽然难卸但卸得却很干净(我说清楚了么)。总之就是欧美人很喜欢的那种哑光唇釉质地~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